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素颜张柏芝撇Lucas 与谢霆锋吃鲍鱼享二人世界

[提要] 张柏芝产后一直被媒体拍到和儿子Lucas在一起,而昨日却罕有地撇下了儿子,与谢霆锋在外吃饭,两人“一黄一白”情侣装,大秀恩爱……[我来说两句]

  婚后专心相夫子的张柏芝,前晚罕有地撇下半岁大的儿子Lucas(谢振轩),与霆锋拍拖到湾仔晚膳吃鲍鱼。离开时,柏芝全程搂紧霆锋,不时咬耳朵,大秀恩爱。

柏芝霆锋显得非常恩爱
柏芝霆锋显得非常恩爱

  柏芝自去年诞下儿子Lucas后,一直在家专心相夫子,婚后大幅度减少工作的她,继日前驾驶霆锋去年所送的生日礼物——价值50万的凌志房车,带着儿子畅游迪斯尼主题乐园后,前晚即与老公穿上夫妇装到湾仔晚膳。

  一白一黄很抢眼

  前晚八时左右,芝与霆锋暂时丢低半岁大的儿子Lucas,与友人到湾仔由车婉婉妈咪开设的“车氏粤菜”晚膳吃鲍鱼。约十时许,穿上鲜黄色羽绒褛及橙红色运动套装的柏芝,与穿上白色羽绒褛的霆锋双双步出,因两人衣服颜色抢眼,亦被附近街坊认出,故不时对二人眼望望,而霆锋的助手则手持一袋外卖。

  素颜的柏芝小鸟依人般翘实老公,不时与霆锋咬耳朵,非常恩爱。当柏芝见记者上前拍照时,即低头企图闪避镜头,相反霆锋则表现大方,任人照相。其后两人在助手的陪同下上车离开,霆锋更先让芝上车,尽显绅士风度。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