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黎明为“纽约雪景”申请加戏 上海封街完成拍摄

  前日凌晨5时左右,电影《梅兰芳》剧组在上海滇池路完成了“纽约一条街”的场景拍摄。此次为了呈现1930年代百老汇风格的纽约街,上海滇池路通往外滩的路段连续封闭了9天,剧组还特意调来10部制雪机在该路段人工降雪。据了解,要在上海重要路段“封街拍摄”实属不易,大部分剧组都仅有几小时,只有20年前斯皮尔伯格在中国拍摄《太阳帝国》时,部分南京路曾封闭了一周左右。

上海版纽约
上海版纽约

  此外,为营造纽约冬天的氛围,剧组用10部制雪机在滇池路上人工降雪长达约7小时。就连原本没有戏份的黎明,也特别让导演陈凯歌为自己多加两个镜头。“因为这条纽约街在拍摄后就要全部拆除,这个场景将不复存在,而且这样的人工降雪、这样的拍摄氛围,不亲自感受会很遗憾。”黎明表示,“我太喜欢这个场景了,相信大家在电影镜头中会有同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