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心如回应矛盾传闻 我跟范冰冰没不和(图)

  回顾出道十年 回应矛盾传闻

  晨报讯 “林心如十年有成记者会”昨天在京举行。从1997年《还珠格格》中的紫薇到2007年,林心如出道已经十年了,从当初懵懂的女孩儿到如今的“轻熟女”,林心如说自己长大了、成熟了。好友苏有朋昨天亲自前来捧场,而其他圈中朋友赵薇范冰冰等通过VCR道贺。

林心如(资料图)
林心如(资料图)

  回忆起十年的成长历程,林心如感慨地说,“拍《还珠格格》时,我和赵薇、冰冰都是新人,被剧组严格管控。不过看到苏有朋、陈志朋这样的明星也是同样待遇,我心里就平衡了。现在已经学会用感恩的心去面对每一件事情,每当我接到新戏时都会让心态归零,告诫自己像刚出道时一样努力。”林心如现场透露自己刚拍完《封神榜》(下半部),在其中饰演妲己。不过由于上半部中该角色由范冰冰出演,因此二人有矛盾的传闻再度被挑起,林心如澄清说:“完全没有这种事情,我们私下经常联络。我在西安拍《封神榜》时跟冰冰抱怨天气很冷,还托她在北京帮我买双厚点的鞋,后来她通过我母亲转交给了我。”

  
(责任编辑:鑫鑫)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