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结束 > 追踪报道

仔仔片场郁郁寡欢 赶戏治疗情伤(图)

[提要] 和大S分手之后,虽然周渝民在人前强颜欢笑,跟粉丝互动掩饰情伤,但一到台北,他却像泄了气的皮球,一脸忧郁。有趣的是,朱孝天见他郁郁寡欢,不时拍他的肩膀,为他打气……[我来说两句]

  周渝民(仔仔)、朱孝天前晚因赶拍偶像剧《这里发现爱》,提前离开F4台北盖章会。随后,没拍戏的言承旭、吴建豪也跟着消失,还到饭店“调虎离山”换车甩跟拍,让现场粉丝抱怨连连。

周渝民片场郁郁寡欢
朱孝天见他郁郁寡欢,为他打气

  虽然周渝民在盖章会上强颜欢笑,跟粉丝互动掩饰情伤,但一到台北北投的拍戏现场,他却像泄了气的皮球,一脸忧郁。有趣的是,朱孝天见他郁郁寡欢,不时拍他的肩膀,为他打气。不过朱孝天因为熬夜拍戏,精神也不济,还要靠打太极拳来提神。两人的经纪人支向理表示,他们从早上忙到半夜,朱孝天凌晨1时收工,仔仔则拍到清晨4时。

  盖章会后,言承旭、吴建豪以“4人合体”为由,迅速离开现场。两人撇下粉丝、摆脱记者后行踪成谜,直到昨天下午,台湾记者才目击吴建豪一身便装,现身住处的楼下,踩着拖鞋到便利店买零食、面包,饥肠辘辘的他还没进家门就迫不及待地边走边吃,随着耳机里的旋律摇头晃脑、步伐悠闲。早早回家休息的他,精神特别好。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孝天 | 吴建豪 | 周渝民 | 言承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