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浣花洗剑录》 > 浣花动态

《浣花洗剑录》上海宣传 伊能静夸谢霆锋温柔

  搜狐娱乐讯 根据古龙名著改编的大型武侠电视剧《浣花洗剑录》将于2月7日起登陆东方电影频道。电视剧版《浣花洗剑录》将重温古龙细腻的笔触、惊险蹊跷的情节、别具特色的“武功”,更云集了谢霆锋、钟欣桐、谭耀文、伊能静、乔振宇、周莉、计春华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加盟。1月22日下午,该剧主演伊能静、谭耀文等应邀走进徐汇区徐家汇街道,与社区居民共同分享这部集情感、浪漫、斗智、斗勇、武打、悬念于一体的全新武侠巨作。

伊能静
伊能静

谭耀文
谭耀文

  《浣花洗剑录》讲述了出生于武术世家的方宝玉(乔振字饰),从小被外公禁止接触武功,要求饱读诗书,考取功名。外公与东洋武士呼延大藏(谢霆锋饰)比武死在其剑下,为了报仇雪恨,宝玉决定努力学武,于是去投奔紫农侯。在前往渤海之滨的途中,紫衣侯(谭耀文饰)的养女奔月(杨蕊饰)从恶人手中救下宝玉,两人一见钟情,从此雉舍难分。为了替死去的外公报仇,为了救下被奸人虏走的心爱女人,为了中原武林名剑不落入东瀛人之手,宝玉在酒肉池林主人金祖扬的帮助下练成了一身绝世武功……

众主演合影
众主演合影

  在剧中饰演苦情角色“脱尘郡主”的伊能静透露在拍摄中自己常常会以泪洗面,甚至有的时候会哭到虚脱,这也影响到了她生活中的心情。不过幸好身边有善解人意的谢霆锋一直开导她,伊能静说:“谢霆锋是一个心境很成熟的人,其实她私底下很温柔,一点不叛逆,她经常会安慰我。当然除了霆锋,阿娇也比我想象中沉稳很多,在拍打戏时,她还把自己准备的专用吊钢丝的护服借给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谭耀文 | 谢霆锋 | 古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