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会展·中国”正式启动 大型电视活动走进城市

  搜狐娱乐讯 由CCTV经济频道、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会展·中国—2008CCTV大型电视活动”将于今年盛大启幕。1月22日下午,在上海波特曼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本次“会展·中国”活动正式启动。

  “会展·中国—2008CCTV大型电视活动”将跨越2008年整个年度,1-3月份为预热期,从4月份开始,将循着中国会展城市的发展足迹,走进活动合作城市——北京、上海、深圳、成都、重庆、澳门、杭州等10个主要会展城市,举办多项活动。将全方位、多侧面反映中国产业经济面貌,协助打造会展品牌,塑造会展之都,凝聚会展魅力,引领产业经济,建立可持续的会展传播平台。

  随着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举办,中国将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大会展时代”。 会展业不仅能集聚人气,还能促进各大产业的发展,对一个城市或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都会产生重大影响和促进作用。带动人们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方式朝着积极的方向改变。据预测,未来5-15年内,中国会展业年均增长率将保持在15%-20%左右。到2010年,我国会展业总收入将超过200亿元;2020年,我国会展业总收入将超过1000亿元。

  “会展·中国—2008CCTV大型电视活动”的传播将覆盖全国,创造更强大的传播效力,传播渠道包括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栏目,各合办城市主流媒体,形成“EXPOTIMES”会展整合传播平台,它们将合力打造一个全方位、立体的会展传播主流媒体联盟。为会展影响力经济推波助澜。

  本次活动具有两大特色,一是组建了“会展中国专家顾问团”,集结了众多行业的专家,包括品牌营销专家、会展经济研究学者、资深传媒工作者等行业精英。“会展中国专家顾问团”将全程参与本次活动,走进城市和企业,通过专家会诊,强化城市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另一个特色,即组建了强大的“EXPOTIMES主流媒体宣传联盟”,协助打造专业的会展品牌,塑造品牌会展的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