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雪山飞狐》热播 吕一:王晶导演心很细

  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的新版《雪山飞狐》作为福建、重庆、浙江、江苏等地开年大戏播出,该剧根据金庸名著改编,聂远、方中信、谭耀文、朱茵、阿娇、吕一等两岸三地明星联袂出演。令人震撼的武打特技,让众多武侠迷过足了瘾。

吕一
吕一

  第一次与王晶导演合作,吕一感触颇多,“王晶导演对演员很“体贴”,王导演知道演员都很脆弱,如果带着情绪去演戏肯定演不好,所以他从来不和演员发脾气,会让我们保持好的心情去演好每一场戏。”,另外,吕一还觉得王晶导演心非常的细,“王晶导演心非常的细,他会给我们一个发挥的空间,记得拍南兰自杀的那场戏,王导演给了我很长时间去酝酿,而他自己却在聚精会神的环视着整个房间,连我后面的瓶子的颜色都很注意,色调不搭配就换,他希望整个气氛能给我一个很好的感觉。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