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周杰伦成为奥运篮球馆“灌篮”第一人(图)

  搜狐娱乐讯 21日晚出席奥运某活动的周杰伦粉色条文衬衣压轴登场,在主办方的安排下,他成为第一位在京新奥运会篮球馆投篮的人。此堪称姚明、阿联梦想的事情,被他抢先一步,自然心情大靓。可乐的是,由于篮球架停放在舞台下面,所以哪怕篮筐升到最高,周董只要伸出手就可以“灌篮”……当然还可以各种话自己、技巧。如此有“挑战性”的灌篮,使得周董大赞:“可以、可以,不错、不错。”

周杰伦成为奥运会篮球馆“灌篮”第一人
周杰伦成为奥运会篮球馆“灌篮”第一人

  但周董打球向来秉承“进不进不重要,姿势最重要”的原则,无论什么样的篮筐对他来说都没什么影响。果然,10次投篮只命中一球,周董的“自恋”决非浪得虚名。为了,一雪发挥失常之耻,周董开始在粉丝面前大秀篮技:指尖转球……反手扣篮虽险象环生,但总归成功,看来不实用但很有“看头”的技术很适合周董。

周董的“护卫队”让任何人都无法靠近
周董的“护卫队”让任何人都无法靠近

  而周董的“护卫队”向来都是各大活动中最为庞大的,身边保镖加随从多达十余人,前呼后拥地围在周董身边,让歌迷甚至媒体记者都不能随便亲近。

“冲出”人群后 周董从容的走入车内
“冲出”人群后 周董从容的走入车内

  为了看看比牛仔还忙的周董到底在忙什么,记者特意提前到场,发现了周董的车牌号和出入路线。但《青瓷花》最后一句的尾音刚刚消散,周董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套上大衣,快步奔向体育馆停车场方向,在两辆别克商务开道下,周董并未按常规路径驶出篮球馆,而是另辟蹊径,从一段貌似在施工的窄道疾驰向场外的康庄大道。当记者望着施工路段上隐约闪烁的尾灯时,惊觉上当。待赶到时,前方早已人去楼空,仅剩保安还在继续佯装,误导各家媒体:此处施工,道路艰难,请绕行……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