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王菲李亚鹏 > 视频速递

独家组图:李亚鹏王菲夜店狂欢 凌晨携手回家

[提要] 年关岁末正是众星干赶场的大好时机,因为这个时候各种盛典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着激烈的“肉搏战”。明星们赶场赶的不亦乐乎,赶场之余难免会去夜店放松一下……[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最近这段时间,各个活动盛典不断,不管是网站还是报纸杂志都在想着以各种名义网络各路明星骗来各路广告举办盛典,一来装点下门面,二来快过年了,确实也得总结总结,于是,明星们来回赶场,记者也是来回跟着跑。

  话说上个星期的某天,京城有三个大型盘点类的盛典,京城一堆明星出动,而记者也是各个场地来回跑,甚至跟着明星满城飞奔。

   王菲玩够了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三个小时过去了,记者困了,不停地打着哈欠,而明星,不知道怎么精神就那么好,玩得那么High,就是不肯出来,难不成这次我们的记者又得陪着他们通宵。

李亚鹏王菲夫妇同友人一同玩到凌晨4点才走出夜店
李亚鹏王菲夫妇同友人一同玩到尽兴才走出夜店

王菲同友人寒暄过后准备回家
王菲同友人寒暄过后准备回家

王菲今天的心情似乎很美丽
王菲今天的心情似乎很美丽

  那些在这个夜店刷夜的人陆续离开,3点左右,形成小规模的出店人流,该撤都已经撤了,眼看这家夜店前的人车散去,记者强打精神,睁着眼睛不敢放松,死盯着客人进出的大门。终于在3点半光景,王菲、李亚鹏一行5、6个人出来了,一伙人看上去都玩累了,很简单地在门口告别之后就各自回家。

李亚鹏王菲告别友人后走向自己的汽车
李亚鹏王菲告别友人后走向自己的汽车

王菲打开副驾驶的车门进入车内
王菲打开副驾驶的车门进入车内

收拾妥当后发动汽车
收拾妥当后发动汽车

李亚鹏王菲夫妇驱车回家
李亚鹏王菲夫妇驱车回家

  李亚鹏王菲的车顺着建外大街向东奔去,那正是王菲他们家的方向,不知道小嫣然是不是已经睡熟,反正记者早已经人困马乏,也想跟着王菲打道回府了。但此时夜店前停的车辆屈指可数,记者清楚看到李亚鹏经纪人马葭的车还没有开走,一同事也说另一辆车似乎是赵薇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李亚鹏 |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