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新闻速递

《霍元甲》捧出两生花 周牧茵屈玥同室操戈

  最近在全国各大电视台强势登陆的新版《霍元甲》占据了收视率宝座。剧中两位重要的女性角色赵倩男和王秀芝都由新人扮演。观众们也许还不知道,这俩美女还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呢!她们都是表演系03级的学生,清新的气质和科班出身的演技为整部戏带来的新鲜的活力。

周牧、茵屈玥

  赵倩男的扮演者周牧茵和王秀芝的扮演者屈玥不但是四年的同班同学,更是一个宿舍的室友,感情好得非同一般。她们几乎同时接到去试镜的消息,同时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都作为新人被《霍元甲》这部大制作的电视剧捧了出来,对她们来说,真是不小的默契,这种不谋而合,更是增进了她们之间的感情。而昔日同窗的两生花在剧中同室操戈,则为观众带来了视觉盛宴。

  在剧中,屈玥饰演的王秀芝是一个日本特工。她到中国来盗取情报,和赵倩男是绝对的敌人。她们见面的第一场戏就是激烈的打斗。当时,赵倩男受人委托送一件衣服,没想到衣服中夹着一份重要的情报。装扮成纤弱女子的王秀芝发现赵送情报一事,见面就和她打了起来。

  周牧茵想到这里就忍不住发笑:“我们俩在电影学院读书的时候是住一个寝室的,感情特别好。那么好的朋友一上来就是一场无情的打斗戏,而且一直都是演那么仇视敌对的关系,我们觉得可逗了。”科班出身的她们拍戏时自然是相当专业,面对面演对手戏时几乎从不笑场,但在休息的时候两个人只要偶然一个互望的眼神,就会不可抑制地一起“哈哈”大笑起来。

  “当时屈玥来试王秀芝这个角色的时候,竞争也是特别激烈。有好多个挺优秀的女演员都想演这个角色。最后知道她被选中的时候,我真的特别开心。你想啊,在那么一个艰苦的拍摄环境下,有这么一个好朋友和你一起,多好啊。”这是周牧茵得知屈玥能出演王秀芝时的心情,但实际上,《霍元甲》拍摄进度相当紧,她们工作都很艰巨,除了对手戏之外,基本上在剧组都没怎么见面,更别提待在一起玩了。

  不同于周牧茵从普通高中直接考上北京电影学院的经历,屈玥的艺术道路开始得更早一些。她的中学是在舞蹈学校读的,打下了坚实的舞蹈功底后,一举考上了电影学院的表演戏。在拍《霍元甲》之前,屈玥已经参与过几次影视作品的演出,都受到了不错的评论。爱吃各种各样饼干的她却身材苗条匀称,面颊清瘦,爱美又贪吃的女孩真该妒嫉她了。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元甲 | 周牧茵 | 王秀芝 | 赵倩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