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7COSMO时尚女性评选 > 最新报道

时尚典礼星光熠熠 COSMO时尚女性典礼完美落幕

  搜狐娱乐讯 1月22日晚,北京万豪酒店。以“女性成就梦想”为主题的2007首届“COSMO时尚女性大奖”颁奖典礼于各大奖项纷纷花落名家之后圆满落幕。

莫文蔚获得年度时尚明星
莫文蔚获得年度时尚明星

  在本届颁奖典礼上,主办方《时尚COSMOPOLITAN》杂志与搜狐联手推出的评选活动受到广泛关注, 根据颁奖典礼现场公布数据显示,这次主题为“女性成就梦想”的奖项评选活动自2007年10月26日启动,到2008年1月3日截止,投票数字高达122793人次。

  胡一虎、李少红、李亦非、刘仪伟、俞渝、毛区健丽、叶莺、于冬、杨澜、张朝阳等10位评委经过认真讨论,对公众投票和特别评审团意见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确定各奖项获奖名单。

  王秋杨、张蓝、郭可尊、于丹、李红、邓亚萍、杨紫烨、陈鲁豫 柴静、吉胡阿莎十名优秀女性荣获年度时尚风尚女性称号。

知性柴静谈论自己的梦想
知性柴静谈论自己的梦想

  萨顶顶、蒋琼耳、讴歌、莫文蔚、马艳丽、刘雯因为在各自领域内的杰出表现获得年度时尚女性单项奖。

  在这场星光璀璨、精彩纷呈的盛会上,杨澜、于丹、邓亚萍、陈鲁豫、莫文蔚、张蓝、叶莺、郭可尊、俞渝、李红、杨紫烨、李少红、吉胡阿莎、毛区健丽、关锦鹏、李亦非、叶锦添、华文娟、马艳丽、查建英、林奕华、欧阳应霁、于冬等众多各个领域的代表人物齐齐亮相,一起见证首届COSMO时尚女性典礼的荣耀时刻。

  关于本次女性大典奖项的评选,《时尚COSMOPOLITAN》主编徐巍会后采访时说到:“这些获奖人是各个领域的女性代表,她们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从不放弃梦想;她们以勇气和毅力去克服实践梦想过程中的困难,最终实现梦想,在追求梦想、实践梦想的过程中体现女性的智慧。

这种3F精神的完美体现赢得了在座所有评委的肯定。” 世界连锁钻石品牌Simon.G专门设计制作的代表着女性梦想与勇气的钻石奖章,并在现场颁发给了每一个获奖人。活动礼品由法国顶级珠宝FENIX友情赞助。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柴静 | 陈鲁豫 | 邓亚萍 | 郭可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