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A计划》 > 《A计划》相关新闻

王晶为吴庆哲量身制定《A计划》四卫视联手齐推

  汇集了张卫健、吴庆哲、阿娇、刘园园、谭耀文、张龄心、元秋等众多人气明星的贺岁大片《A计划》,日前于四川、浙江、天津等卫视登陆,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A计划剧照
A计划剧照

  作为国内目前少有溶文艺、搞笑和打斗戏几者长处为一体的大型成人童话剧,《A计划》除了精致的画面的靓丽的服饰,而作为王晶的御用人选兼爱徒,剧中主演吴庆哲贯穿全剧的头号大反派,一改之前阳光特质大展阴邪面貌,使用非常手段夺得“娇”妻,造型和角色变化均有较大突破,牵引剧情的同时更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由吴庆哲所演的贺安邦是大富之家正妻所出,因此自命为父亲的继承人,外表英俊不凡,但内心却阴险之极。逢迎父亲,对同父异母的弟弟定国则极力打压。

使用苦肉计得到曼妮之后的安邦并不懂得珍惜,婚后对她处处刁难。后与当袁世凯亲信结党,最终被王晶导演制定的“A计划”打败。

  据悉,除了《A计划》,另由吴庆哲主演的《雪山飞狐》、《暴雨梨花》、《八大豪侠》等重剧近期也均在轮番热播当中,反响强烈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值得一提的是,这几部剧均由王晶导演,其中《雪山飞狐》里吴庆哲和阿娇就是一对在戏中纠缠的搭档,而《A计划》中吴庆哲再次和阿娇聚首合作,“狭路冤家”的他们这次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相信关注当中答案自然会揭晓。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庆哲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