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苏醒还是不苏醒?这是个问题......


  阿鹏:还有一个问题来自于搜狐网友,当你比较劳累或者是遇到困难,压力比较大的时候,你是用什么方式调解自己?

  苏醒:就打自己一巴掌,开玩笑。(他开场前确实给了自己一记响亮的耳光提神,震惊四座!)

  阿鹏:要有建设性的意见,大家也可以采用的。

  苏醒:说得具体一点,一步一步来。

  阿鹏:抛砖引玉一下,比如我压力比较大的时候,我喜欢理发或者洗澡。

  苏醒:我压力比较大的时候。

  阿鹏:我知道有的人是吃饭。

  苏醒:我一般没有,一般是该吃饭就吃饭,该睡觉就睡觉,该听歌就听歌,抽象一点就是强大的内心,慢慢就把压 力化掉了,没什么压力大。我压力最大的时候也有,有一段时间我的工作,我主持过足球小子,还演话剧,那个时间刚好在一起,一个礼拜六七天, 那边三天,这边三天,一些地方演出,一些地方要跑,那个时间基本上没有了。相当辛苦,重点是这两个工作不是我最擅长的工作,一个是主持,一 个是表演,我擅长的是唱歌,在抢时间,时间相当紧迫,体力消耗相当大的情况下,不是我擅长的,确实两边都有出现工作的问题,因为我不专业的问题,那个时候压力相当地大。

  阿鹏:大家希望看到最好的你。

  苏醒:我自己也是,至少大家看到的不是最好,但是我相信你们看到的,不管是节目主持电视上看,还是话剧,肯 定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但是我觉得至少在这个压力面前跟他相比,我算是翻身了,我的表现不能说好,不是每个人都能体会我当时内心的感受和压 力,包括体力上的消耗,非常地痛苦,压力非常大。

  阿鹏:怎么渡过?

  苏醒:就是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就是硬撑。哎,(唱歌)往事不要再提,下几度风雨,压力大的时候请大家买我的 EP。押韵不错。


  阿鹏:最后统计的五项票选在搜狐这边得到的票数是1370163票。这就是EP专辑的封面,流畅度,MV,刚刚是自己的 打分,这是网友最后的票选,这是他们的态度。

  苏醒:这个票数是好说还是不好吗?

  阿鹏:137万不能说明问题吗?

  苏醒:是什么态度呢?

  阿鹏:是超高的票。

  苏醒:就是大家对作品的支持和肯定,137万,那很高,那是相当地高。谢谢!肯定有重复投票的。一想到这个,辛 苦了,大家的手指,冬天又冷,这有一个投票组,我比较了解。有些可能在那边都练习边吃饭边点,干嘛那手指头一边点。辛苦了大家。

  阿鹏:接下来专辑当中会有和其他艺人合作吗,比如说其他女艺人。

  苏醒:很想跟其他艺人合作,唱片行业有很多我欣赏的歌手。

  阿鹏:比如。

  苏醒:方大同,我讲很多次了。

  阿鹏:他很低调。

  苏醒:我很喜欢,在亚洲华语乐坛男歌手里,我最喜欢的,最对我胃口的。

  阿鹏:你不觉得方大同做的小众音乐吗?

  苏醒:非常小众,客观一点,稍稍对他不利的一点,他可能太有个人的风格,非常自己的个性,从真正音乐角度, 真正的音乐人就是这个样子的,不会在乎很多东西,就是做自己喜欢的。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他才不会管这个旋律有没有人记住。这是真的,我希望 有一天可以成为这样,毕竟我们公司还有整个的唱片宣传、市场、营销的问题,包括艺人的定位,有一个受众度,很多东西是很复杂的,不是我想做 什么就做什么,慢慢来,我可以理解,我也可以寻求一种平衡,但是对他的个人喜好还是要真实地表达出来。还有很多的,还有为女歌手,汪佩蓉, 我非常喜欢她,比赛以前有唱过她的歌。

  阿鹏:你喜欢的都是很冷的人?汪佩蓉也是有一段时间的创作之后,也比较低调的。

  苏醒:她的音乐,她的编曲风格,包括她的唱腔很棒,很喜欢,有点黑人的鬼魅味道,非常好,那个时候我演绎她的作品惨不忍睹,很抱歉,我觉得她听到之后会吐出来,我自己听都想吐,但是我真得很喜欢。

  阿鹏:这个关系就是理想和现实的关系。就是这样的选择,因为他们坚持自己的。

  苏醒:还是希望看到国家队跟最高水平的球队比赛。

  阿鹏:我知道昨天刚刚参加奥运主题晚会的录制。感觉怎么样?

  苏醒:感觉很荣幸。

  阿鹏:应该算是选秀选手当中唯一一个?

  苏醒:好像昨晚那场应该是吧,据我看到的嘉宾名单是的,我的荣幸不是这点荣幸,而是被奥组委邀请到,能够去 参加这样的活动,这么有意义的,市去赞扬,鼓励倡导奥运的,非常好,因为奥运是每个人,全国人民举国关注的事情,普通的市民,每个公民都会 尽一份力,艺人有特殊的途径和渠道,在某些程度有更大的社会效益,通过表演的方式,我觉得相当有意义。发挥很不错,我很开心,并且那个演出 场地真得特别好,那个舞台,以后还是希望如果有类似的活动,可以多多参加。这个跟自己的唱歌,开自己的歌友会不一样,你表演自己的东西,从 大家那边得到反馈共鸣,大家都喜欢你。但是昨天那种感觉是所有的人齐心,是去投入到一样事情,并且是一样很有意义,对整个国家、社会都很有 意义,很进步,很往上看的事情,多人跟你你一起的感觉。

  阿鹏苏醒对搜狐来说是老朋友,来了三次,在节目快结束的时候,有什么跟网友或者跟醒目说的。

  苏醒:真得搜狐是老朋友了,特别是我的博客,已经说明一些问题了,多多关注了。客套话是各位网友都过个好年 ,最近我会去各个地方跑,觉得天气都比较不太好,我去过的地方都是大雪,特别冷,所以希望各地的朋友们都能够保重身体,有时间多多在家保暖 ,怎么了解世界呢?上搜狐网,了解世界。

  阿鹏:我们也特别希望苏醒能够注意身体,结束访谈之前,希望在这张白纸上你写下10个2008年愿望,我们会封存起来,没有人看,到年底或者明年 的时候我们再见面,看看你的愿望有多少能达到。

  苏醒:好的,没问题。

  阿鹏:谢谢各位了。

  苏醒:谢谢。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yingtingzh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