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朱虹08年片约不断 成功跻身影视一姐行列(图)


  近日,正在浙江横店拍摄《东陵大盗》的女演员朱虹片约不断,可谓是08年开门红。据悉,朱虹除《东陵大盗》外,还参与在大型连续剧《玫瑰江湖》的拍摄中。《玫瑰江湖》是著名编剧于正的最新力作,早前他创作过的《大清后宫》、《烟花三月》、《最后的格格》、《胭脂雪》都是炙手可热的影视作品。朱虹称,早在05年于正拍摄《大清后宫》时曾向她发出邀请,当时因为正在拍摄《红衣坊》,所以未能参与。

  去年由朱虹和当红小生林申领衔主演的电影《意乱情迷》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朱虹扎实的演技、准确到位的人物诠释,让她一路人气飙升,成为2007年中国演艺圈最大的惊喜。

  据相关人员透露,朱虹最近受多位国内知名导演的垂青,眼下正在看手头的几个剧本,其中一部少数民族题材的本子朱虹非常看好,如果不出意外,2月中旬朱虹很有可能担当其中的女一号人物。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