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马修-福克斯:第四季《Lost》节奏会加快

第3季结束时充满悬念的镜头
第3季结束时充满悬念的镜头

接受《娱乐周刊》专访谈新一季剧情
接受《娱乐周刊》专访谈新一季剧情

  从去年5月23日《迷失》第三季最后一集结束至今,7个半月过去了,我们还在脑海里整理那些纠结的剧情。《迷失》第三季结尾,Jack(马修-福克斯Matthew Fox饰演)像Grizzly Adams一样用麻醉剂麻醉自己,突然出现了闪回:他和Kate(Evangeline Lilly饰演)离开了这个小岛?!但是看起来Jack想要回到岛上去?!在这集当中,Jack几乎就要救出所有的遇难者了(或许不是,这要看救生船上的家伙了),还有Charlie在水中遇难……这些剧情预示着即将回归的《迷失》第四季依然高潮迭起,甚至到达一个新的高度。

而Jack的饰演者马修-福克斯是最让人期待的演员之一。

  由于好莱坞编剧罢工,《迷失》第四季仅仅拍摄完成了8集。美国《娱乐周刊》采访了马修-福克斯,采访中,马修回顾了上一季的最后一集,并透露了1月31日就要回归的新一季的一些内容。

  EW: 你对上一季结尾的大转折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MF:就像“天哪!”真得让我出乎意料。我不确定我是否想过有人能够逃出那个小岛。Damon Lindelof(他和执行制片人Carlton Cuse一同编写了该剧)做得很出色,当你第一次看的时候,你会觉得这是在回忆,但是如果是回忆的话有些事情说不通—比如Jack看起来那么邋遢。你以为这是因为他婚姻破裂所造成的,可实际上却不这样的。“噢,天啊,原来这是以后要发生的事情。这意味着什么?为什么他有自杀倾向?”我认为这简直太棒了。

  EW:要对这个大转折保守秘密,有多难?

  MF:当我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我会说:“我不能透露任何事情,但是,我已经迫不及待让你知道了。”甚至很多剧组的工作人员都不知道。当剧本出来的时候,最后的结局是没有的。所以当我们开始拍摄结尾的时候,很多工作人员都说: “噢,我的天啊。”

  EW:你们有没有拍摄过假的结局?

  MF:以前没有,但是最近发现我们刚刚拍摄了一个。

  EW:你是说上一季还是本季?

  MF:即将推出的新一季,我不在那集中出现,我以为我会出现在那集,后来我发现没有。

  EW:粉丝们可能已经根据闪回分析出了Jack这得条线的内容:“你去把我爸爸叫下来……如果我比他还要醉醺醺的话,你可以把我炒了。”鉴于他父亲已经去世,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MF:Jack的压力太大了,情绪不稳定的他这样说起父亲,仿佛他父亲依然活着。我曾经问过Damon,他跟我讲了几个故事:当非常亲近的人去世后,有些人在心烦意乱的时候,就会跟去世的亲人说话,仿佛他们依然活着。在那个时候,Jack就是这样的,他失去了时间的概念,我了解那种状态,有种操控感。当你明白过来:“那是在未来。”你就会相信这个人了,在父亲去世这么些年后,在那一刻说起他的父亲,我是很信服的。

  EW:当Jack跟Kate说:“我厌倦说谎,我们犯了个错误。”这是什么意思呢?

  MF:Jack和其他想回到现实世界中的人,没有老实交待自己一些事情,他们掩盖了一些东西。这是我们所达成的共识,有些怪异,令人恶心。他们不能经常看到彼此,但是当他们看到彼此,就会感到不可思议的尴尬。

  EW:现在我们已经知道Jack和Kate从岛上逃出来了,那是不是意味着他们已经脱离了死亡威胁?

  MF:我们从岛上逃出来之后,还是会遇到真正的危险。当Jack说:“我们必须回去。”这意味这他还是会回去。如果还有48集,你知道Jack还有可能在回到岛上,也就是说他有可能死掉。

  EW:根据未来的闪回,这部剧是否会发展成“哪些人会逃出这个岛?”,而不是“谁是下一个死掉的人?”?

  MF:当然,这是今年开头部分的问题。Jack带领人们离开这个岛,突然,他和其他人变得众所周知。因为其他人都以为他们在坠机事件中遇难 了,他们是谁?其他人都在干什么?Jack的任务是带领人们离开,这是他最大的动力。我也很好奇Jack为什么会变得颓废,也想知道他在将来为什么要跳桥?如果我继续透露情节,剧组的工作人员会很生气的。可能会有一辆卡车冲过来,跳下很多穿制服拿冲锋枪的人对着我。(笑)这可不是开玩笑的。

  EW:第4季中,要过多久我们才能知道棺材里面的人是谁?

  MF:这个还不知道。我想我可能知道会是谁,但是还不能100%确定。我记得我曾和Damon说过,“我可以演出那幕戏,即使我不知道具体情况。”但是我很想知道。所以我得到了一个答案。但是我不确定那是不是最终的答案——究竟谁在棺材里。

  EW:本季好像涉及了不少时间旅行和其他超自然力量元素。如果是这样,你对这个情节发展方向满意吗?

  MF:是的,真得很吸引人。去年,我们得知Jack和Kate逃离了那个岛。但是怎么逃出去的?为什么他又要回去?回答这些问题,你应该从整个戏去看,你会想到很多问题,比如,这是什么岛?这个岛在哪?什么时候有这个岛的?

  EW:我们将在救生艇上认识很多新的角色,这些新角色是由Jeremy Daviews、Ken Leung、Jeff Fahey和Rebecca Mader扮演的。很明显,MIchael Emerson饰演的Ben和Elizabeth Mitchell饰演的Juliet为本剧带来新的活力,加入新角色对这部剧来说为什么困难?

  MF:每次有新的演员加入,他们都很兴奋可以成为这部剧的一分子。新演员的加入就带来了新的力量,比如,他们总是说:“天啊,我能来这里真得很开心。”总有好的一面,但是从另一个角度看,很难让观众对新角色都感到满意。多数时候,剧情会因为太多角色的加入而更散乱,必须使所有新角色都能很好的和情节融合起来,让故事朝最终的目的发展。

  EW:比如 Nikki 和 Paulo?

  MF:这些角色一开始和我没有什么火花。制作人刚开始介绍说:“我们可以突然加进来一些角色吗?他们是坠机受害者,但是之前从没有出现过,我们可以让他们成为这部剧的角色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

  EW:很多这部剧的忠实观众和评论人对第三季不是很满意,让人有些厌烦,对于最后一集,你是不是感到有点冤枉?

  MF:我还挺喜欢这样的。一开始的时候,我看到这些批评真的很害怕。但是,我不相信这些都是真正的忠实观众做的。所以现在比较冷静了。我知道大概有1500万人观看这部连续剧,而且这1500万人从第一天就开始看这部剧。我们的剧就是为这些人制作的。我喜欢证明别人是错的,我喜欢反其道而行。

  EW:制作人决定这部剧最终的结局走向,是你想要的吗?

  MF:我很开心。Damon曾经跟我说过:“这剧情发展有点像马拉松了,你不知道究竟有多长。”如果在他心中有了个故事,如果他不知道书究竟有多厚,他该如何讲下去呢?我告诉你,在接下来的48集中,故事会发生很大的转折,并且节奏也会加快。之前剧情发展有些慢了。其中有部分原因是Damon不知道剧情应该如何发展下去,现在他知道了。

  EW:你们在罢工前只拍摄了这季16集中的8集,这次经历让你有何感觉?

  MF:这是一次蛮困难的经历。每个人都感到很奇怪。剧组的人都回家了。我们不能确定我们是否会回来继续拍。观众只能看到8集,这实在太可惜了。但是我还是很乐观的。(小毛)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修 |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