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李连杰壹基金 > 最新动态

壹基金慈善义卖引领新潮流 网友热情献爱心

  既能抢购到自己钟爱的限量版,同时又能献上一份爱心,这样一举两得的好事,受到参与“Levi'sXBE@RBRICK壹基金慈善义卖”活动的众多网友们的热烈追捧。著名艺人陈冠希和李晨也作为时尚潮人的代表,亲自穿上拍卖的T恤并签名,号召大家一起参与到慈善活动当中。

“慈善是我们感谢生活的一种态度,我们每个人都是社会大家庭的一名成员,有了大家的关爱,社会才更和谐更美好。很高兴有机会参与这次Levi's公益拍卖,献出你的爱心,尽力就好。”李晨在为拍品签名时如是说。

  据了解,义卖活动一上线即迅速掀起了竞拍热潮,据统计,此次拍卖活动的总点击率达27万余次。8种展示竞拍品均得到广大网友的热情追捧,经过734次竞拍,最后成功竞拍品包括:陈冠希绿色T恤一件、李晨签名T恤一件、陈冠希粉色T恤一件、暴力熊十七件。为期两周的慈善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11522元,全部捐献给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足见各地网友对慈善公益事业的热心支持。

  一直颇受广大时尚人群喜爱的暴力熊公仔,成为了此次慈善义卖活动的主角。四款不同风格的限量版BE@RBRICK小熊还有以BE@RBRIC小熊为元素的T恤,是Levi's®公司以MEDICOM TOY旗下最著名的数字熊「BE@RBRICK」为模型,邀请亚洲区重量级潮流设计师共同完成的年度作品。所有拍品都是由艺术家精心设计而成的,所展现出来的不仅是一种潮流,更是一种价值观和独特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