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评审团新闻页

《救我》观影现场 网友与导演张奇面对面

  搜狐电影评审团成员在观赏大片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关注小制作电影,20日下午观看了小制作惊悚片《救我》并在观影后与导演进行了交流。提到惊悚片,大家马上会想到类似于贞子的人物配着骇人的音效和诡异的灯光在大屏幕上晃来晃去,或让人觉得情节难以捉摸,或让人浑身有惊悚之感。而小制作惊悚片《救我》相比较之前的惊悚片却有突破。

导演与网友交流
导演与网友交流

  观影结束后,导演张奇与网友进行交流。他认为较之之前主要以音效或夸张的造型取胜的惊悚片,该片另辟蹊径,在兼顾音效美术置景的同时,把重点放在了故事上。网友们则认为,影片以一个贴近现实生活的故事为背景制造惊悚气氛,之前对天机秘而不宣,重点描述女主角遭遇的种种怪事:多次看到已去世的小女孩、被杀的自己的男友反复出现在她的生活中。埋尸等情节结合小宋佳的张力演出让人不寒而栗。影片并没有以人物的造型烘托恐怖的气氛,而以演员的表演、音效以及镜头的快速转换取胜。

热心网友寇流兰向网友提问
热心网友寇流兰向网友提问

  由于导演着力渲染了女主角生活中遇到了太多的怪事,甚至让观众有些觉得很不靠谱,但影片却在结尾为上述的惊悚悬疑情节逐一解密,每一细节都有详细解读,之前看似不可思议的情节在教授的解读下都显得很合理,既舒缓了观众情绪又恰到好处的为悬疑情节“圆说”。

  

部分观影团成员与导演合影
部分观影团成员与导演合影

网友小西西手拿获赠正版《救我》光盘
网友小西西手拿获赠正版《救我》光盘

(责任编辑:于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