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朱雨辰《消失的村庄》被马踩伤 不下火线坚持

  近日,因在《奋斗》中饰演草根偶像华子而跻身当红小生的朱雨辰,正在云南拍摄电影《消失的村庄》,在拍摄一场骑马戏的时候,被马踩伤,导致脚部肌肉眼中拉伤。但为了保证电影的拍摄进度,朱雨辰只是前往离剧组最近的医院进行包扎,便又投入了紧张的拍摄。

朱雨辰
朱雨辰

  据悉朱雨辰在该片中饰演一个有着现代游侠形象的男主角,经常带着马队驰骋于云南高原上,颇似美国电影《燃情岁月》,因而被导演戏称为“东方的布莱德皮特”。而朱雨辰自己也表示,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外表漂泊不羁、内心却深情执着,虽然在云南拍摄的气候条件和外界环境都比较艰苦,但与导演以及剧组里其他的工作人员一起努力,共同为该片的顺利杀青而努力。

朱雨辰在《消失的村庄》中的剧照
朱雨辰在《消失的村庄》中的剧照

  朱雨辰重伤不下火线的敬业精神,也感动了全组,大家纷纷表示,朱雨辰的努力带给大家极大的动力。另据获悉,由佟大为、马伊琍、文章与朱雨辰一同主演的《奋斗》将于2月份登陆云南卫视,届时,全国观众都将看到他们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