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 > 最新动态

薛佳凝转型获肯定 细数与《家》的三度情缘

  日前,改编自经典名著的电视剧《家》在全国各地播出后掀起了一阵阵收视热潮。剧中,薛佳凝不仅因为演绎苦情主人公凤鸣而成功转型获得观众好评,幕下更是细数了与《家》之间妙不可言的缘分。

薛佳凝转型
薛佳凝转型

  与“凤鸣”的第一次接触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薛佳凝,早在当年的毕业大戏中,便出演了《家》中那个悲情、苦命的凤鸣一角。薛佳凝的精彩演绎,不仅得到了老师同学的一致赞许,更是在当时得到了上海文化部领导的高度评价。

鸣凤深入人心
鸣凤深入人心

  与舞台剧版《家》的失之交臂

  薛佳凝与《家》的二度结缘,是在舞台剧版《家》公演之时。当时鸣凤的扮演者陈红因为身在国外,很有可能缺席演出。由于薛佳凝在毕业大戏中的精彩表演给上海文化部的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被列为了替补人选。后来因为陈红最终协调好了档期,薛佳凝错过与舞台剧《家》的演出,让薛佳凝很是惋惜。

  陆毅引荐成就电视剧《家》中鸣凤

  这次薛佳凝可以与《家》续缘,陆毅是功不可没的。同门师兄兼好友的陆毅,当拿到《家》的剧本时,第一个想到鸣凤的扮演者就是薛佳凝。当年毕业大戏上,那个活灵活现的凤鸣形象,让陆毅认定这个角色非薛佳凝莫属。

  在电视剧拍摄期间,薛佳凝对凤鸣这个人物的深刻理解与精彩演绎,令导演对她的表现赞不绝口。电视剧《家》现在的热播,更让薛佳凝突破了以往的“哈妹”形象,新版凤鸣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佳凝 | 陆毅 | 陈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