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袁文康《约翰-拉贝》拍摄无缘《集结号》庆功

  继全国票房突破2。35亿大关之后,据悉, 1月21日当晚,华谊兄弟集团将在京举办盛大的《集结号》庆功会.一方面为庆贺《集结号》的票房飘红,另一方面也借此机会答谢《集结号》的主创和所有为《集结号》努力过的工作人员。

袁文康

  庆功会当日,华谊集团CEO王中军、首席运营官王中磊、《集结号》导演冯小刚以及主创张涵予,任泉,廖凡等将悉数到场,而在剧中因出色扮演代理指导员而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袁文康却因在上海赶拍电影《约翰。拉贝》而无缘于此次庆功宴。

  “此次袁文康不能参加《集结号》庆功会其实是一个意外,本来已经调整了档期专门回来参加这次和兄弟们的团聚,但因为袁文康是《约翰。拉贝》剧组最晚进组的演员,拍摄任务重,时间紧。剧组临时调整了拍摄计划,所以这次参加的计划只能以遗憾告终。”但华谊经纪方面也表示虽然袁文康人在上海无法出席此次的庆功会,但已专门为此定制了花篮等委托经纪人在当晚赠与《集结号》全体主创和工作人员,以表心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文康 | 拉贝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