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孔维性感女神之路解密 2008气势入虹直冲一线

  拥有华丽梦想的光影世界在它存在于百年的时间里创造了无数的佳话与奇迹,与电影共存于世而成为永恒的还有那些在光影世界里耀眼的电影明星们。从斐雯丽到玛丽莲梦露,从奥黛丽赫本到尼克基德曼,她们或身影曼妙或举止优雅,她们或一生传奇或情路坎坷,但她们的每次亮相总是赢得世人的关注,她们的一举一动也成为经久不衰的话题,因为她们是天生尤物也是人间精灵,她们借由电影这一梦幻载体向全世界展现了她们的魅力。于是,她们成为一个个传世经典。

  2007年的华语影坛可谓风雨四起新人倍出,各大电影节的红毯上华人女星光彩夺目。而在2007最大的收获之一就是诞生了新一代的性感女神――孔维。她在《太阳照常升起》中表现的可圈可点,风情万种的天鹅绒美女给了中国影坛一个大大的惊喜,让这位一毕业就进入人艺的女演员终于有了一个释放演技的空间,也让北京电影学院的传奇毕业生把自己灿烂的人生写在了威尼斯电影节上,一席象牙色的深V字拽地长裙为孔维当仁不让的冠上了性感女神的称号,也为华语女星在国际形象上作出了典范,更奠定了她在日后的红毯之路上不可动摇的地位。

孔维
孔维

  究竟是怎样的设计让孔维如此的突出,在造型方面又有怎样的突破和独到之处?本系列将对孔维的性感形象做一个全面的解析。

  亮相即受关注的孔维拥有一米七四的傲人身材,如今的她已成为红毯的一个重要指标,无论是当选年度性感女人还是斩获飞跃红人大奖,孔维的每一次亮相都比她获得的荣誉更受关注。入主中国第一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成为当之无愧的女主角,也是对孔维时尚先锋精神的最大褒奖。

孔维
孔维

  绝密之一:深V领艳光四溢

  深V领礼服是孔维在重大场合的首选。永不过时的经典设计充分展现了孔维傲人的胸部曲线,无论是锻面还是丝绒,都把女性最为焦点的部位恰到好处的展现,高贵雍容尽显。如果下摆的设计是贴身紧质那么整体感就更加的大气,如果下摆松散飘逸,那么仙气十足。长裙配深V领可谓是性感女神的必杀绝技之一。

  作为新一代的“性感女神”,“深V字领”情节已成为孔维的一个显著标志,而拥有一张极其欧化面容的她也很偏爱年代感极强的复古造型。在多个场合孔维曾表示。自己很喜欢三十年代风格的造型,也认为自己很合适。

  著名造型师卜柯文点评说,孔维的身材比例十分好,属于典型的九头身美女。而孔维的面容特点也很突出,大眼睛高鼻梁长睫毛,尤其是颇似朱丽亚罗伯茨的一张大嘴,韵味独到。一头长发在脑后具有层次感的盘起,前额刘海微微卷起,贴在脸颊一侧,更好的展现了脸部的线条。

  绝密之二:复古高雅风情万种

  复古风情是近年的流行造型,而能充分演绎这种造型的人却不多。演绎圈美女无数,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却是屈指可数,尤其是能在红毯上做到落落大方雍容华贵的更是寥寥无几,而孔维天生的高贵气质让她在众多场合的亮相都颇具大将之风。

  威尼斯电影节之后,孔维的电影邀约频至,从贺岁大片《命运呼叫转移》到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孔维都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女主角。在命呼北京观众见面会上,更有一位男性观众大胆向孔维表白,说她的优雅风范征服了自己,以后就要找孔维这样的妻子。日前正在北京热拍的电影《时尚先生》中,孔维将有几十个不同的造型亮相,饰演一个时尚先锋人物,此番出镜则更奠定了她不可动摇的时尚女王的地位。

  绝密之三 玉腿修长展露千种妖娆

  作为一个性感的女人,一双美腿是整个身材的点睛部位。莎朗丝通在《本能》中一双美腿的运用至今被誉为电影史上性感极致的几个镜头之一。腿露的好看是性感,露的不好就成了色情。这两者之间往往只有一线之隔,而对象本身的气质就显得尤为重要。

  中国女性一直不乏端庄贤淑,不乏清纯可人,但能真正演绎女人性感的却寥寥无几。性感不能不经事世,却也不能有过多的风尘,这是一种致命的诱惑,却透露着要不可及的冷傲。无论表情是微笑或是寂寥,身体的曲线在美腿的设计下性感毕现。对于当之无愧的内地新一代性感女神孔维来说,无疑也具备了这样的傲人条件。

  在《太阳照常升起》中,她将自己严严实实的包裹起来,却掩不住浑身的风韵,而在银幕下,各种时尚杂志中,各大红毯上,她大方的展露着自己的性感与大气,无论是高开岔开始超短装,一双美腿健康性感,魅力无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