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安以轩签约华谊黄晓明牵线搭桥 被爆不懂追女生

  有“内地第一小生”之称的黄晓明自从跨界歌坛后,唱片宣传加各地演出、广告拍摄是接连接不断,也让他变成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中。刚刚结束完自己在香港的首场歌友会,特意搭乘当天最晚班的飞机赶回北京参加好友安以轩签约华谊的发布会,并送上自己设计的独特项链做为贺礼,意喻让安以轩加入华谊后“梦想起飞”。

黄晓明与安以轩
黄晓明与安以轩

  当时在主持人麒麟的怂动下,黄晓明特意为美女安以轩亲手戴上,但因为项链特意设计成双链组合,佩戴时也颇费工夫。黄晓明折开项链时的手足无措,让安以轩现场调侃他:“一看就是从没有给女生戴过项链的。”小小的细节也透露了这位总是绯闻缠身的当红小生纯朴、真实的一面,与“情场高手”的形像可谓是大相径庭。

  据安以轩介绍原来她与黄晓明早在两年多前因为合作《大汉天子二》结为好友,黄晓明时常用“哥们”来形容与安以轩的关系,据传也是因为黄晓明的牵线搭桥最终才促使了这次安以轩的“嫁”入华谊。两人近期也频频合作,同唱《新上海滩》片尾曲亮上北京春晚,秀大好友谊。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