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黎姿口风紧拍拖不公开 为蔡少芬感到开心

  昨日,黎姿(Gigi)出席健康产品代言活动,已经连续三年担任代言人,Gigi表示满意酬金,亦多谢广告商体谅她家中发生事故,去年很多活动没有出席。其间,Gigi亦坦言最近身边的朋友都努力为她制造机会,想她早日结婚,但Gigi则会效法蔡少芬,不会公开恋情。


  黎姿和两位老板娘陈小宝、陈细洁一同出席宣传活动,Gigi因家中事故,去年多次缺席代言活动,她多谢广告商给予体谅,让她一直拖到今年才“还债”。而胞弟黎婴日渐康复,相信Gigi都可以放松一下,不料立即重了几磅。她表示不可以让自己太肥,因为还要为一个服装品牌代言,要肥都等结婚生仔才可以。“留待结婚生仔时才让身形丰满。(是否见到蔡少芬找到归宿也想结婚呢?)我真的很替她开心,虽然身边很多人都想我早日结婚,更不停制造机会给我与异性单独相处,但我觉得随缘好了,而且我会效法蔡少芬,无论有否拍拖都说没拍拖。”

  活动期间,Gigi脱去鞋子,站在全方位身体分析仪进行营养谘询健康检测,检测结果令人满意,她的健康情况非常理想,甚至比实际年龄要年轻十岁。Gigi表示平日工作紧张,又不定时,除了多做运动外,吃了这个健康产品后,睡眠质素也提高。不过贪吃的Gigi在饮食方面就没有节制,差不多每天都有吃煎炸食物,好彩没有影响皮肤,仍可以保持健康。

  熟客李太豪买数十万

  而在活动之前,记者发现李泽钜的太太刚巧正在购买该品牌的健康产品,更一口气买了九万多元,之后在另一个柜位买了廿多万元,认真豪气。两位老板娘亦承认李太是她们的熟客,其他熟客如成龙亦不时会叫助手来购买,更有客人不但一家大细都会食,甚至连佣人及爱犬都会服用。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 黎姿 | 李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