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上书房》华丽落幕 杨幂影迷“倒数”甜蜜时光

  由杨幂、袁弘等影坛新势力领衔主演的古装励志电视剧《上书房》,昨晚在CCTV-8华丽落幕。四阿哥(袁弘饰)面对慧如(何苗饰)的去世,冥思苦想两天后恍然发现,原来敦儿(杨幂饰)正是可以陪伴自己共度一生的人,一直深爱四阿哥的敦儿终于与四阿哥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个结局符合了为数众多的观众的心理预期,所以格外受到关注。

杨幂《上书房》片场搞怪
杨幂《上书房》片场搞怪

  在电视剧《上书房》播出的半个多月以来,最忠实的观众应属杨幂(剧中饰演敦儿)的影迷了,昨晚大结局还未上演时,“蜜蜂”们就早已聚在杨幂相关论坛,甚至发起“签到贴”,一同“倒数”杨幂在《上书房》里的甜蜜时光,共同体验真正的“Happy Ending”,感觉非常温馨。

  随着大结局的迫近,影迷们不断实时在论坛上互动:“敦儿与四阿哥只剩40分钟的甜蜜时间了!”令影迷最感动的还是四阿哥拉着敦儿的手从慧如房间走出来的瞬间,见此场面,“蜜蜂”们难掩快乐心情:“太子和太子妃终于出来了!”不过影迷高兴之余又不免惋惜,很多人都在感叹敦儿与四阿哥的幸福时光太短暂了。更有影迷笑谈,这次《上书房》看得不够过瘾,强烈要求央视重播,要是再拍一部《孝贤皇后》(《上》剧中的敦儿即日后乾隆的原配、皇后富察氏,谥号孝贤)就好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