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台湾女星安以轩签约华谊(图)

上图:张纪中(左)欲邀安以轩拍戏

  昨日下午,台湾当红女星安以轩签约内地一事终于尘埃落地,新东家华谊兄弟也随之浮出水面。发布会上,华谊旗下导演张纪中送给安以轩一套金庸小说《倚天屠龙记》,并现场发出邀请,让安以轩出演自己即将投拍的新戏《倚天屠龙记》。

  昨天发布会现场可谓状况连连,不是明星祝福VCR突然中断,就是播放的安以轩作品集锦太过冗长,以致华谊老总王中军一上台就忍不住抱怨:“这都放的什么?也没有字幕,弄得我都不知道安以轩演过些什么?”作为嘉宾捧场的冯小刚当着记者的面朝华谊的员工发飙:“这是谁负责弄的?太不专业了!应该扣奖金。
”说完,冯小刚转过身来安慰安以轩,让她别往心里去。冯小刚“怜香惜玉”这招果然管用,刚才还面露不悦的安以轩立刻“阴转晴”。

  安以轩当年凭《斗鱼》一片迅速走红台湾,紧接着主演由火爆的电玩游戏改编的电视《仙剑奇侠传》,之后安以轩在内地片约不断,分别在《大汉天子3》、《卧薪尝胆》、《雪山飞狐》等作品里与黄晓明、陈道明、聂远等内地一线男星合作,其出色的表现让她在内地身价倍增。

  安以轩盛装出席去年华谊12周年年庆,随后不断有消息称安以轩将加盟华谊,但直至昨日此事才定下来。据了解,清纯靓丽的安以轩甚得老板“宠爱”,她的加盟让华谊女星一姐之争更加激烈。

  安以轩素有“安公主”之称,发布会现场特意被装扮成梦幻城堡。安以轩穿一身白色小礼服、乘坐旋转木马驶入舞台,整个装扮清新高贵又透着少女的纯真妩媚。黄晓明代表华谊艺人为安以轩送上礼物,黄晓明和安以轩之前在《大汉天子3》中合作过,而他本人也被认为是此次安以轩得以结缘华谊的“红娘”。特意从香港赶到现场的黄晓明见证好友“出嫁”,为此他还特意送上亲手设计的项链,寓意“梦想起飞”。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黄晓明 | 冯小刚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