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汤盈盈当街遭掌掴(组图)

  她拍过多部电视剧,大多是“狐狸精”、“第三者”等坏女人角色,不排除因角色形象不佳受累

上图:汤盈盈指着左脸难抑心中恐惧

  前天中午,TVB女艺人汤盈盈在香港闹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的辱骂和掌掴,幸亏汤盈盈的男助手林敬勋挺身而出,才阻止该男子进一步做出危险的举动。该男子打人后随即逃跑,但被紧追不舍的林敬勋制服,接着被随后赶来的警方拘捕。本报记者昨天致电林敬勋,他刚刚从警局录完口供,他强调汤盈盈不认识该男子,也没有仇家。他还澄清汤盈盈只被打了一下,并非网上所流传的“被扇了三个耳光”。

上图:从医院检查出来

  过程回放

  “金毛”掌掴

  事发当日,汤盈盈正和商天娥等一众电视艺员在香港湾仔一间化妆品公司拍摄新剧《师奶股神》。午饭时间,汤盈盈和男助手林敬勋离开拍摄点闲逛,在经过一间贺年用品店铺时,汤盈盈被一名染金发的肥胖男子(事后证实该男子姓陈,34岁)从后拍肩膀。汤盈盈转身时该男子对她大骂:“八婆,唔好讲稫多鶼!(不要乱说话!)”然后扇了汤盈盈一巴掌。汤盈盈吓得不知所措,捂着脸质问对方:“你为什么打我?”

  助手擒凶

  该男子打人后迅速逃跑,汤盈盈的助手林敬勋穷追不舍,最终成功将该男子制服,附近警员闻讯赶来,以袭击罪名将该男子拘捕。
林敬勋说,对方黑黑壮壮,身材比自己高大:“我当时也吓了一跳,看到他打人后想逃跑,什么也没想就追上去,一心要捉住他。”据悉,林敬勋今年30岁,1998年入行,除了汤盈盈之外,还做过包括张家辉、钟丽淇等多名艺人的助手。

  第 1 页

   余波未平

  心有余悸

  汤盈盈表示自己事后马上去医院检查,并无大碍:“被掴红了脸,感到有点头晕及耳鸣。”林敬勋的手部也受了轻伤。汤盈盈称自己刚被打时情绪很激动,现在已冷静下来,只是觉得很委屈,同时心有余悸。她再三强调不认识打人者,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被打:“我不认识他,也与人无仇无怨……(有可能是桃色纠纷吗?)我现在没有拍拖,何来桃色纠纷?总之我现在很害怕!”汤盈盈称,接下来她将继续拍摄《师奶股神》,虽然不会专门请保镖保护自己,但会加倍小心。

  初步调查

  据香港媒体报道,疑犯初步被断定没有精神病,犯案时也没有饮酒及服食药物,警方前晚已对疑犯进行通宵扣查。香港媒体指此事存在“幕后黑手”,但林敬勋昨天对记者表示“可能性不大”。

  同行力撑

  《师奶股神》的监制林志华接受采访时说,日后开工,工作人员会对汤盈盈特别保护。演艺人协会会长谭咏麟则呼吁警方要认真处理,他建议艺人遇到人身攻击后应立刻报警。曾志伟则以“离谱”来形容此次事件。

上图:接受采访委屈不已

  第 2 页

   原因猜测

  猜测1:遭遇寻仇?

  汤盈盈坚决否认“寻仇”一说。金钱纠纷首先被排除,汤盈盈出身富裕家庭,父亲在加拿大拥有连锁式餐馆;感情瓜葛的说法也不太可靠,汤盈盈虽然身材火辣,在荧屏上也是形象“豪放”,但实际上她绯闻很少,过往的公开恋情只有两段(包括前男友Marcus及圈外的“肌肉男”男友,两人都已是“过去时”),汤盈盈指自己目前感情生活一片空白。林敬勋也说对方不像是来寻仇的:“如果真是来寻仇,不会那么容易就被我制服。”不过,打人者大喊“不要乱说话”,难道是汤盈盈说人是非,祸从口出?

  猜测2:角色连累?

  事件也在网上引起激烈讨论,有网民推测汤盈盈在荧屏上塑造过多个“狐狸精”式的人物角色,“狐狸精”的形象深入人心,该男子“可能是又一个分不清演戏和现实的沉迷者,将对角色的恨带到了现实”。对此,林敬勋表示“不排除有这种可能”。

  今年32岁的汤盈盈在1994年当选加拿大蒙特利尔小姐,1995年到香港参加国际华裔小姐竞选,虽未获名次但成为TVB签约艺人,从此正式进军演艺圈。她长期在“二线”徘徊,拍过多部电视剧,大多是“狐狸精”、“第三者”等坏女人角色。

  链接

  明星看重“贴身保护”

  明星的一举一动均受人瞩目,助手除了负责照顾艺人的生活起居,还得负责艺人的人身安全。为了以防万一,当红艺人不仅有助手贴身保护,还会请专业保镖。

  张学友:凡外出工作,必有两个专业保镖跟随。

  谢霆锋:出席公开活动时,保安公司会派出指定保镖跟随,因为这些保镖熟悉圈中记者,若见有陌生人走近,便会加以防范。

  Twins:无论出席公开或私下活动都不准单独行动,且要随时向公司报告行踪。早前钟欣桐的广州歌迷到香港贴身追偶像,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透露,当时公司每日额外花费五千元请两个专业保镖进行24小时全天候的保护。

  莫文蔚:一般出席各种宣传活动时,均带4名保镖随身护驾。

  官恩娜:2006年官恩娜被男歌迷强吻后首次出席公开活动时,公司总共出动32名保镖保护她。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敬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