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归亚蕾现身《风中骑士》 当上“严厉姥姥”(图)

归亚蕾现场唱起了沂蒙小调
 
  昨日,归亚蕾现身北京为电影《风中骑士》宣传造势。也许是因为自己的戏份就要杀青,在片中当了一次姥姥的归亚蕾心情愉快,在现场哼起了沂蒙小调。

  据悉,影片《风中骑士》由台湾金牌制片人徐立功一手打造。发掘了李安与蔡明亮、并在《卧虎藏龙》等著名影片中担当制片和监制的徐立功因为在片场“监工”,所以没有出席昨日的发布会。在李安的代表作《喜宴》中,徐立功担任监制、归亚蕾担任主演,归亚蕾表示,因为与徐立功在《喜宴》中合作愉快,她才接下了《风中骑士》:“当时我刚拍完一个戏,正在家里休息,后来徐立功找到我,给我看了这个剧本。
我当时就答应了,与他合作是很愉快的事情。”

  归亚蕾透露,此次自己饰演的是一个活在小辈记忆中的“严厉姥姥”:“我活在孩子们的记忆中,特别受到剧中孙女的崇拜,我就是"严厉"的代名词。”说话间,归亚蕾又恢复了往日的慈祥:“生活中我肯定不是一个严厉的姥姥,比这个角色慈祥多了。比如在片中我会用家法惩罚犯错的孙女,但在现实生活中我肯定是做不出来的,哪能打孩子啊!”

  归亚蕾在葫芦丝的伴奏下,现场唱起了出现在影片中的一段沂蒙小调,她笑着说:“"姥爷"就是听了这段沂蒙小调才努力追我的。”片中扮演“姥爷”的是台湾著名演员、曾在《暗恋桃花源》中出演江滨柳的金士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归亚蕾 |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