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上书房》热播 被彭玉“毒打”何苗不委屈

  47集电视剧《上书房》正在央视8套黄金时间热播,在这部年轻演员挑大梁的戏中,扮演女主角慧如的何苗尤为出彩。昨日,何苗接受采访,谈到扮演这位悲剧角色时,向记者大大地告了“婆婆”彭玉一状。

  剧中何苗与饰演她婆婆的彭玉之间有很多冲突戏。
由于阿哥们的争夺皇位,使得慧如变成利用对象,从雍正把慧如指婚给徐家开始两个女人就处于对立面。而其中一场彭玉饰演的婆婆与何苗饰演的慧如发生激烈冲突的戏,更是两个女人正面交手的高潮戏份。何苗坦言与彭玉飙戏感觉很不错:“由于彭玉老师扮演的是恶婆婆,所以我没少挨她打,在那场冲突戏中彭玉老师要朝我仍拐杖,当时她还特意跑去跟导演商量是否换场戏,原因就是这种恶劲儿连她自己都受不了,可导演不同意,我们就只能硬着头皮演。不过还好,每次拍完彭玉老师都会过来拍拍我的肩膀,用很心疼的语气对我说"唉,孩子,让你受苦了"。”

  谈到这个戏里戏外判若两人的彭玉,何苗还笑称:“生活中的彭玉老师简直太快乐了,很少见到像她这样快乐的老太太,她的那种亲和力会感染到剧组的每一个人”何苗接着说:“有时角色会影响演员,但彭玉老师的个人魅力早已盖过角色本身。”首席记者高宏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