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 > 相关新闻

《向上走向下走》演出意外 于莎莎左腾云哭不停

  年度最温暖的话剧媒体和嘉宾给了80团队打造的诚意话剧《向上走向下走》,第一轮公演的好评如潮让演员们很振奋,而本月15日的明星专场更是赢得了圈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而就在第二天晚上的演出却是“意外多多,险象环生”。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剧照

  左腾云突“动情” 于莎莎难过

  看过这部话剧的观众一定对“小保姆”于莎莎大段的台词对白印象深刻,尤其是在剧末莎莎站在椅子上为左腾云讲笑话那段,更让人为之动容,也是这部剧最感动,最重要的一部份。由于一连几场演出都赶上了北京降温,演员们穿着夏装和室外的低温形成鲜明对比,使得衣衫单薄的女主角莎莎患了重感冒,高烧39度,从而使这场戏也成了当晚导演最担心的一场戏。一直坚持到表演末尾,莎莎到看守所探望左腾云时,演员们的表演开始“崩溃”,平时左腾云的表演只是含着泪在大口大口的吃饺子,此时却被莎莎极具震撼力的表演感动得泪流不止,“艰难”地吞着嘴里的饺子,这一幕又让原本只是红了眼眶的莎莎开始泣不成声,也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虽然当晚演出成功不过事后女主角莎莎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声音还略带哽咽“你要知道对手的表现很影响自己的发挥,平时老左都是不哭的可今天他都哭成那样了,所以我本来也是忍着但看到他我就忍不住了,哭个不停。”

  道具出意外 表演险象环生

  当晚不仅演员的表演发挥的很“意外”,就连现场也是意外多多。感冒已经很难受的莎莎正在椅子上上下下地讲笑话时,偏偏道具椅子又坏了,差一点没让莎莎从椅子上摔下来,可谓险象环生,让演员和台下的观众都为她捏了一把汗。事后著名乐评人平客也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评论说,当晚莎莎的表现让他很感动,因为“谢幕时,制作人李家讴告诉观众于莎莎今天发着39度的高烧。而在最后一段全剧高潮时,于莎莎踩椅子差点踩空,当时可是让我怜香惜玉地咯噔了一下。”

  还有一个意外就是当晚在演出中间,观众席中有人物机突然响起,铃声《香水有毒》在剧场里回响不断,偏偏事主就是不接,让话剧差一点中断,就在观众开始议论时,出演保安赵小北的青年演员周铁军便随机应变的哼着《香水有毒》走下场,观众们也会心一笑,让原本紧张的气氛变得轻松了不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腾云 | 于莎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