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康熙”陪大家过除夕夜 邀明星家庭围炉话家常

《康熙来了》录制除夕夜特别节目,邀请明星家庭一起上节目来围炉
  
  著名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要陪大家一起过除夕夜,日前录制除夕夜特别节目,邀请明星家庭一起上节目来围炉,包括Selina一家任爸和妹妹任容萱,陈志强、陈志豪兄弟档及爸爸“牛爸”,李妍瑾和妈妈施秋梅都一起来吃年夜菜,整个录像过程像一家人般闲话家常。

  Selina和任爸及妹妹任容萱难得一家人齐聚荧光幕前,Selina和妹妹从小就会跟着爸妈依照传统习俗,到爷爷奶奶家磕头拜年,还跟爷爷奶奶学会打一手好麻将,任爸表示为了让Selina可以在家打麻将,在天母的家另辟了一间专属的麻将间,任爸说,现在为了女儿打牌,还在天母的家空了一个房间出来专门放电动麻将桌,为了要看Selina都是跟谁打,任爸都要她回家来打牌,就算是自己在一旁伺候茶水也没关系。


  而年纪不小的陈爸爸“牛爸”自爆自己桃花比陈志强还多,家里开的牛肉面店,也因为2个儿子当男模而生意好的不得了,竟有女粉丝来跟他要签名,过年时还会戴上头套去pub里跳舞,年轻时也曾带儿子去路边看脱衣舞秀。

  而平时得站一整集的陈汉典,也终于有位子可以坐下来和大家一起围炉,把握了好机会可是一整集从头吃到尾,筷子没停下来过,让一旁的蔡康永看了说:“你怎么能够吃完西瓜后又吃排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elina | 陈志强 | 任容萱 |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