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孙俪 邓超主演电视剧《甜蜜蜜》 > 《甜蜜蜜》相关新闻

《甜蜜蜜》泉城沈阳齐亮相 “纯爱”风暴北上

  由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国内享有“全能导演”之称的高希希和知名编剧王宛平二度携手,共同奉献的跨年苦情大剧《甜蜜蜜》已于18日强势登陆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档。开播短短几日,收视率就已经节节飙升。与此同时,主演孙俪邓超这一对“亲密恋人”在导演高希希的带领下,马不停蹄前往泉城济南亮相,为即将开播的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进行预热宣传,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泉城人民的热情完全被他们引爆了。这一股由邓超、孙俪这对幸福的“荧幕情侣”领衔的“甜蜜风暴”已经强势北上,即将刮遍北方地区。

邓超和孙俪
邓超和孙俪

  《甜蜜蜜》在沈阳开播几日已经捷报频传,从沈阳电视台得到信息,《甜蜜蜜》的收视率情况大好,有望创下沈阳台今年的收视新高。播出正值大中小学生放假的寒假档,所以《甜蜜蜜》拥有了各个年龄段的辽宁观众,从六七十岁的爷爷奶奶,到十几岁的初中生,都会准时守在电视机前等着看,随着近年来新剧繁多,这种情况已经很难见到了。观众们对该剧的评价也非常高,尤其是同样从七八十年代一路走来,经历过上山下乡、文革等重大事件的人们来说,该剧对他们有着特别的意义。不少观众看过该剧之后纷纷表示,这部剧就是当年他的生活写照,那些场景就跟他下乡的时候一模一样,一段接一段的往事历历在目。

孙俪邓超齐亮相

  沈阳开播热火朝天,有高希希导演以及主演孙俪、邓超一齐亮相的济南开播发布会现场也是热闹非凡。活动当天,不但有众多泉城市民前来捧场,还有从山东各地赶来的热心观众,他们当仁不让地也成了现场的主角,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孙俪、邓超仍旧是形影不离,两人的“甜蜜”劲儿也让所有到场的观众提前领略了《甜蜜蜜》的滋味。据悉,《甜蜜蜜》将在在本月26日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时间隆重播出。

邓超与孙俪与主持人对谈

  从湖北地区接连重播,到辽宁、山东的热烈反响,看得出观众对孙俪、邓超这对“甜蜜情侣”公开恋情后,首次荧屏联袂的这段以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为背景的爱情故事非常买账。更重要的是,孙俪、邓超从《幸福像花一样》中对爱情还有些摇摆不坚定的杜鹃、白杨,到如今《甜蜜蜜》中对爱情始终如一的叶青儿、雷雷,他们不但在演技上有了巨大的突破,在对细腻情感的诠释上更加到位,让观众为真挚的爱情感动落泪。

  该剧在沈阳的火热开播以及在泉城济南的造势活动,不但是把这股“纯爱风暴”带入了辽宁、山东,更是拉开了《甜蜜蜜》风靡北方地区的序幕,相信这场“纯爱风暴”一定可以刮遍全国的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