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众明星唱响08奥运篮球馆 首批奥运歌曲MV面世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的日子里,新建成的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迎来了第一批客人,“奥运中国年: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宣传推广启动晚会”在这里举行,周杰伦、谭晶、羽泉、周华健、胡彦彬、黄圣依、萧亚轩、韩庚等明星带来了对奥运的祝愿,《同在蓝色星球上》、《梦想在望》、《我们的梦》、《我是明星》等首批十余首奥运歌曲音乐电视也正式与观众见面。


  周董完成奥运篮球馆处女秀

  电影《大灌篮》即将上映,奥运会歌曲宣传推广启动晚会上,周杰伦也完成了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建成以后的第一个投篮。由于篮球架停放在舞台下面,当篮筐升到最高后,周董也只要伸出手就可以够得着,乐得周董连声说:“可以,可以。”虽说,这样一来灌篮不成问题,可是由于不熟悉场地,投篮对周董来说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投了十次,只有一次成功,周董的脸也有些红了起来。不过,“得分不重要,动作漂亮比较重要”,周董帅气的玩球动作还是让观众大饱眼福,指尖转球的功夫更是引得台下尖叫连连。

  二十多位歌手献唱奥运歌曲

  启动晚会中,周华健演唱了专为奥运志愿者创作的歌曲《我是明星》,刚刚开完北京个人演唱会的汪峰不顾劳顿赶来演唱了《我们的梦》,谭晶则带来了美国作曲家弗兰克-梅耶的作品《Oneworldonedream》,前奥运体操冠军杨波和高明骏一同倾情演唱,刚刚当上爸爸的羽凡也和好兄弟海泉、黄征一起放歌,在韩国发展有不俗成绩的韩庚则演绎了一曲中英韩三语的《手拉手》,二十多位歌手奉献了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让首次启用的奥林匹克篮球馆掌声如潮。

  据了解,“奥运中国年: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宣传推广启动晚会”将于2月5日18:30至20:30在中央电视台二套播出。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华健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