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方中信为莫可欣细心夹菜 尽显铁汉柔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11:50 来源:搜狐娱乐

  方中信、莫可欣相恋十二载,可欣宣布有喜,开心得四出向友好打听安胎心得,但却有指方中信对此桩“喜事”反应冷淡,日前记者发现他拖女友浪漫约会,更紧张的禁止她吃羊扒,步行往取车区区几步路,也与女友一起牵手,对女友非常疼爱!

  莫可欣早前公布怀有身孕,还踢爆男友要花上两星期才能接受即将当爸爸的事实,而方中信则忙于北京开工,一直未有公开露面,只透过电话作出响应,指日后买车、买船等奢侈消费统统戒除,要沦为24孝老爸,此番言论令部分网民大表不满,更炮轰方中信不负责任。

  本应在京忙于拍戏的方中信,日前被本报发现与女友可欣现身鲤景湾苏豪区某西式餐厅,该餐厅以羊扒驰名,但按中国人的饮食禁忌,有说孕妇不宜进食,纵使可欣心痒痒想点这道菜,方中信一样不许,严禁女友下单,只以清淡菜式代替。

  细心夹菜 铁汉柔情

  平日阳刚十足的方中信,原来也有柔情一面,席间不断细心听女友发言,偶尔亦发掘话题引可欣发笑,又不时为女友夹菜,显尽细心,期间虽然电话频频响起,为免女友呆坐餐厅,方中信只匆匆倾几句便挂线,一于陪女友为先,两人吃饭三小时才埋单走人。

   两人步出餐厅后,方中信急不及待拖着女友取车,即使只行几步路,他亦没有有放手,而腹部微隆的可欣,为防冷亲也穿上羽绒褛,将身体包的很严实,反而方中信就衣衫单薄,待安顿好女友登车后,他即驾车返回西贡爱巢。

  等做爸爸 不管别人怎么说

  后来本报致电方中信,原来他已返回归剧组,因拍摄进度非常紧密,只能腾出一天假期到广州工作,他说:“外间说我反应冷淡,别人喜欢怎么说随他们,我对可欣怎么样我们知道就行,总之我这一刻是以好期待的心情等做爸爸,不会介意外间怎么写我!”

  而可欣对此事也表现紧张,她说:“方生是一个比较内敛的人,好多事情不会流于表面,他很喜欢小朋友!不是外间讲的那样,希望外间不要误解他啦。”

  据悉方中信今次到广州乃出席西装代言人宣传活动,单计活动及早前已完成的广告拍摄,七位数字酬劳袋袋平安,据闻养一个小孩要花400万,以方中信的收入计算,多生几个都绝对应付得绰绰有余!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