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仔仔大S天天打热线电话 首度谈分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11:48 来源:搜狐娱乐

   F4昨在西门町红楼举办盖章见面会,数千位海内外粉丝人海包围,但全场关注焦点是近来满脸痘痘的周渝民(仔仔),F3得帮他举数十支麦克风,仔仔首度说明“大仔恋”分手:“现在是回到最初的姐弟关系。”强调两人仍每天通电话,做不成情人,还是像家人。

   打破沉默

  日前抵台后与媒体玩躲猫猫多日,仔仔昨终于打破沉默响应分手,他说:“大S之前的声明稿等于是我的回应,在她说的前1天,我们还通电话一起讨论。”他用“姐弟”形容两人现在的关系,“我们至今每天都还有通电话,像家人一样的关系,比以前的感觉更好”。虽然他拚命笑,强调不受分手影响,但记者近距离观察,他脸上的痘痘连粉都遮不住,经纪人支向理代他澄清:“那是内分泌失调!之前去内地15天,1天换1个城市,每天只睡4小时,他以前就曾这样。”

   双方互动微妙

  前晚F4在淡水渔人码头开唱,被眼尖记者发现仔仔脖子上依旧挂着与大S交往期间戴的定情炼,是否对旧爱恋“炼”不忘,无法走出情伤?支向理回应:“演唱会当天的配件是他自己搭配,他觉得刚好适合,包括定情戒也是,不会因分手就不戴!就当饰品。”

   对仔仔说法,大S透过助理小宣说:“我们现在还是保持联络,彼此像朋友、家人,但该说的我之前都说了,不想再回应。”至于定情炼有无还给对方,徐妈妈说:“没必要把当初送给彼此的礼物还给对方吧!他们就算做不成男女朋友,也不需要恩断情绝,可以做长久的朋友。”话一说完,仔仔经纪人第一时间接获通报,知道记者对大S的相关问话,“两家人”果然仍保持微妙的互动。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