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泽杉遭EMI封杀 携蔡依林孙燕姿投华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11:47 来源:搜狐娱乐

   EMI唱片前董事总经理陈泽杉,1年多前风光将蔡依林(Jolin)、孙燕姿张惠妹签进EMI,打造天后宫,去年底提出辞呈的他,原本本月底才离职,但传出他有意带走孙燕姿、Jolin投效华纳唱片,EMI亚洲区总裁郑东汉日前突然寄出“停权通知”,禁止他签署任何文件,并不准再进办公室。陈泽杉昨承认收到通知,但强调是正常程序,也表示:“孙燕姿、Jolin与EMI仍有合约,我不可能去碰触。”

  据了解,陈泽杉的辞职生效日是31日,但日前他及提辞呈的副总经理王蓓芬,无预警接到“停权通知”,要求即日起不准签文件,并立刻离开办公室,还传出EMI员工被要求表态,要跟陈泽杉离开的立刻辞职,留下的须签“工作合约”。

  陈传5月到华纳

  有员工透露,4日EMI尾牙时,郑东汉等高层还猛夸陈泽杉,没想到数日后突对他采取防御措施;据悉,应和圈内盛传陈泽杉将于5月到华纳,并打算带走孙燕姿、Jolin有关。

   蔡依林3月7日推出的英文书附赠的英文专辑,传将是她与EMI的告别作,而孙燕姿也传签约时有附带条款,将与陈泽杉共进退,但陈对此否认。

  但他留下令人玩味的1句话,“工作人员、艺人都是我的朋友,我习惯跟朋友或有默契的人合作”。至于新东家是否是华纳?他不愿透露,他有成功挖角孙燕姿、Jolin前例,因此她们是否随他转战新东家,有待观察。

  有关陈泽杉遭EMI停权且不准再进办公室,EMI中国地区副总裁黄伟菁昨表示:“对此事不知情。”郑东汉昨未接手机,至记者昨晚截稿前,未回复留言。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