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一菲云南拍戏 剧组惊现高原“爆炸”事件

  绿色环保电影《消失的村庄》在云南会泽拍摄已有近两个月,此片由该片由顶替周迅出演《约翰拉贝》歌女的新晋女演员唐一菲,华表影帝王学圻和朱雨辰(因在《奋斗》里饰演“华子”而被观众广泛认识)联袂主演。导演由《天下无贼》的编剧林黎胜担当。该片讲述了一个村庄为了保护黑顶鹤,全村迁徙的故事,唐一菲饰演女一号“芸草”,和朱雨辰饰演的“吕山”是一对恋人,王学圻在片中饰演朱雨辰的父亲。

唐一菲剧照
唐一菲剧照

  由于在高原拍摄,从开机到现在,剧组成员大都饱受高原反应之苦,导演有时甚至一边用氧气袋充氧,一边现场执导。女主角唐一菲的高原反应则直接体现到了手上,一手的水泡让她不知如何是好,虽然不疼不痒,但着实影响美观。而随身携带的饼干也让她大为吃惊。原来, 唐一菲每次都会携带一包饼干上山拍戏,随着海拔的升高,饼干袋就开始出现“高原反应”,等海拔到一定程度时就会突然“爆炸”,其他食品袋也都遭此“下场”。

唐一菲

  虽然饱受高原反应的“折磨”,但唐一菲和剧组成员仍然“苦中作乐”,拍摄进行得非常顺利。该片也是唐一菲继《分身情侣》《约翰拉贝》后,短短半年内参演的第三部电影。在港产千万制作电影《分身情侣》中,唐一菲领衔主演、与冯德伦应采儿联袂拍摄。这部电影不但为她开启了大银幕之旅的大门,也是首部由内地女演员担当女一号的港产电影。被誉为“德国版《辛德勒名单》”的欧洲大片《约翰拉贝》,集结十多国演员,号称“联合国剧组”,由曾获得奥斯卡最佳短片奖的德国新锐导演弗洛里安.加伦柏格执导。中国唯有的两位女主演由张静初和唐一菲担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拉贝 | 约翰 | 王学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