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大制作 周董一场戏踢飞几百万

  电影《大灌篮》在即将上映之际,早就引起无数媒体和影迷的关注。大家都想看脱掉黄金甲的周董是如何成为一个灌篮高手的。周董是功夫迷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双截棍》,《龙拳》,《霍元甲》等歌,让周董的小心思昭告天下,这次《大灌篮》里让他美梦成真,真的扮演一个功夫高手。

《大灌篮》大制作

  周东自己最期待的就是一场在酒吧单挑七八十个壮汉的打戏。曾经合作过的武术指导程小东更是为他量身定做一套打起来行云流水既花俏又实用的功夫。周董更是不要替身,每一个动作都自己亲自来,浑身淤青不算,第二天肌肉酸痛到连下车都要助理搀扶。为了这部电影,周董可真是打到腿软啊!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个以红色为主,龙为图腾的酒吧造型足足花了五百万来搭建,制景组特别派出一组人在车墩影视基地用了一个月才搭建完成。第一次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周董也赞叹不已,浓浓的中国风雨电影主题相得益彰。但是这场戏拍完之后,这个场地就被拆除,影迷朋友们可以在电影院里重温当时周董叱咤风云,拳打脚踢的风采。制片人笑着说,周董一脚踢飞的可就是几百万啊!

  在电影里面出现多次的功夫学校,也是剧组为了拍摄耗资一千万在车墩搭建的一个实景。拍完以后,不但剧组舍不得拆掉,连车墩的老板也认为毁掉太可惜了。于是这个场景将变成车墩的一个长期保留的实景拍摄基地,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在看完电影后去实地考察一下哦。

  谈到这些花费,制片人一脸笑意,认为电影出来以后的效果,这些钱花得非常值得。记者打探得知,原来《大灌篮》的海外版权早已售出,不但成本全数收回,甚至已经开始赢利了。无怪乎制片人满脸笑容,看来周董的飞起一脚不是踢飞了几百万,而是赚来了更多钱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