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看上去不怎么美——张元聚众吸毒现场被拘 > 新闻报道

张元“面壁思过”启动新片 邀请李冰冰出演

张元重新启动新片工作
张元重新启动新片工作

  “吸毒被抓”虽然不雅,但张元在2008年的受关注度空前高涨,其新片《达达的秘密》和《八公狗的墓》都广受注目。记者昨日了解到,从拘留所出来的张元,“面壁思过”谢绝记者采访,重新启动新片工作。曾经或者正在跟他合作的电影人,用宽容的态度期望与他新的合作。

  “达达”副导演期待再合作

  在张元“进去”的时候,此次事件虽说轰动,但并未影响到张元的导演工作,也未收到不准拍片的禁令,因此张元重新“站”了起来,而且一出拘留所就着手工作,誓要把那“进去”的时间补回来。

其新片也因此被媒体问津,记者了解到,其去年下半年开拍、媒体鲜有关注的《达达的秘密》也正在后期制作之中。

  记者昨日也联络上该片副导演王先生,据介绍,该片讲述女孩达达得知她并非父母亲生,在喜欢她的男孩赵野的陪同下,一起前往另一个城市寻找亲生父母。《达达的秘密》其实早已拍摄完成,男女主角都是新人,影片有可能还要参加其他电影节。由于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红遍东南亚,在制作《达达的秘密》后期时,张元还想将名字改成《双城恋人》。王先生表示,张元导演的确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不过,目前大家还没有见面,对于张元的新动向他也并不是很清楚,只是希望还有机会合作。

  邀请李冰冰出演新片

  张元准备在2008年开机拍摄的另一部电影是《八公狗的墓》。“八公狗的故事”在日本家喻户晓,八公狗是日本一条非常忠诚的狗。该片讲述了1930年,一名东京大学教授与狗之间的故事。日本曾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拍过《八公狗故事》。而张元的这个剧本与八公狗的墓有关。八公狗的墓位于东京涩谷,现在是大多数青年男女们约会见面的地点,因为它象征着“忠诚”。日本公司与张元一拍即合,很快就启动了这个计划,在去年底就已经写好了英文剧本。张元本人早计划于1月中旬去日本看景,敲定最终合作细节,并计划在春节后开拍该片。但张元吸毒被抓之后,原定计划延后,投资方也变得谨慎起来。张元被释放后,日本投资方也尚未就此明确表态,张元依然按原定计划工作,《八公狗的墓》继续筹备,春节前后将有最后定论。

  演员方面,张元曾经与李冰冰有过联络,欲在2008年合作一部电影,按张元拍电影的时间来看,就是这部《八公狗的墓》。不过李冰冰助理对记者表示,他们的确曾经有过这样的联络,只说到要合作,但具体什么电影以及细节都还没有谈过,尚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剧本。对方也表示,双方曾经在《过年回家》中有过很好的合作,此次如果剧本合适,希望能够出演。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元 | 李冰冰 | 方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