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除夕团圆鼠来宝》录影 5566手气旺抢红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2日10:1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21日,台北,华视除夕特别节目《除夕团圆鼠来宝》日前录影,偶像天团5566到场拜年,献出在内地宣传时练习的特别组曲,也是在台湾的独家曝光,5566人气旺,玩游戏拿红包也不手软,徐乃麟、曾国城送红包送到面色铁青险翻脸,索性换成主持群玩游戏,要把红包讨回来。

  华视除夕特别节目以“办桌”为主题,摄影棚变成办桌场地,徐乃麟、曾国城笑称录影难得有这样的感觉,偶像天团5566更同声表示,“感觉怪怪的,好像在唱‘红包场’。”因应年节气氛,现场玩起5566默契大考验游戏,曾国城表示传言5566不合,藉此看看是否属实,虽然王仁甫直喊“我们早就不合了,早就貌合神离。”不过游戏实证破除流言,5566各个拿红包拿到“喜吱吱”,送得徐乃麟与曾国城面色脸青。

  只见四人默契十足连答对好几题,徐乃麟、曾国城送红包送到脸色铁青,徐乃麟更大喊“哪有这么准的默契啊!”眼看手中红包被5566拿走大半,博奕节目之王徐乃麟玩心大起,徐乃麟与曾国城要来赌大的,改成主持四人玩游戏,要将5566手中红包抢回来,其中5566出题出了“徐乃麟的主持风格。”竟出现了“风歪不患”的怪答案,艾莉丝称乃哥“风”流倜党,徐乃麟自称鸡“歪”难搞,钟欣怡则描述脾气“不”好,曾国城称好搭档为精神病“患”。让徐乃麟大喊:“原来我在你们眼中是这样。”而艾莉丝也被曾国城亏说“太假了啦!”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