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爱斗大》:江若琳赢票房失眠

  

  由江若琳、文咏珊及动漫Maggie主持,彭顺执导的电影《爱斗大》,上映四日的票房收二百万。老板林小明坦言二百万不是很好的成绩,他更笑说:“加上这班……”司仪见老板这样讲,立即抢著说:“哗鬼。”藉此打圆场。

而导演彭顺都指找一班新人去拍,的确是有担心,因为四天也可以只收两万。

  首次当女角

  江若琳首当女主角,票房便有不错成绩,她坦言好开心,更因此失眠。她谓上映首天已十分紧张,不停追问公司票房情况。导演曾对她笑说,若今次票房好,下次拍《爱斗坏》。江若琳觉得今次是好开始,而她亦有其他剧本在斟洽中。她最想演悲情女主角,不介意因病过世,因为她是韩剧迷,经常看到喊。江若琳表示计划请假与家人去旅行,希望可以休息一星期,也要抽时间看中医,可能之前过度减肥,现在开始有「报应」了。

  Maggie诱阿叔

  文咏珊都有斟再拍新片,但她仍很喜欢做模特儿,故不会放弃。她亦想一试演病人或丑女角色,希望可以挑战自己。另外,动漫Maggie在戏中有场要俯身引诱阿叔的戏份,最近片段戏被放上YouTube,她坦言不介意,拍戏自然想人看,总不会锁在屋企的,但她不知公司是否摆上网。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若琳 | 彭顺 | 文咏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