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星爷契女徐娇一夜富贵 一纸代言胜父母十年工资

  

  

  周星驰的贺岁片《长江七号》还未上映,就已经捧红了剧中的小演员徐娇。1月14日,星辉公司在香港举行了《长江七号》的造势发布会,徐娇专程从宁波赶赴香港参加发布会的同时,也与香港一间著名的童装店签订了一份价值百万的代言合同。

而日前,童装广告也已经在上海的车墩影视基地拍摄完成。据悉,这份广告合约是周星驰亲自出马谈成,如果按新人与电影公司分账,徐娇将直接拥有五十万元的收益。小小星女郎,当真前途无限。

  商家认定徐娇必大红

  本月13日,徐娇到香港接受各大传媒的访问,14日与星爷一起参加了《长江七号》的记者会。记者会上,徐娇和星爷表现得“父女情深”,不停地互戴高帽,夸赞对方。而记者会过后,有香港记者拍到徐娇乘搭保姆车来到旺角的一间著名童装店,并带走了大量的童装,这才令这份由星爷亲自谈妥的过百万广告合约曝光。

  据知情人透露,该童装品牌对于徐娇相当满意,认为她在电影上映后必定会大红大紫,因此没有还价就答应了星辉公司开出的价钱。当然,这个价格还是比成年星女郎过千万的广告代言费合算很多。根据香港电影公司的新人合约,徐娇在扣除经理人佣金之后,最少可以拥有五十万元。

  父母为签约而紧张

  女儿一夜之间成了红星,做父母的当然紧张。据香港某周刊报道,15日早上8时许,徐娇在亲友陪同下乘飞机返回内地,前来接机的父母便带她回到市区的快餐店吃饭。菜都没点,徐父已迫不及待地拿出女儿的第一份合约仔细研读。研究完之后又拿给徐母细看,可见二人十分紧张。

  据了解,徐娇的家庭状况并不宽裕,今年36岁的徐父是公务员,在港务局工作,徐母在旅游公司工作,两人的月工资不过五千元。徐娇这次做代言人,扣除经纪人的代理费用,最后至少都有50万元,等于两夫妇近十年的工资!

  16日下午该周刊记者在徐娇的学校遇到正在等女儿放学的徐父,当他知道记者的身份后,显得如临大敌,对于自己女儿广告合约的事情一直都三缄其口,只说有什么问香港的电影公司就可以了。

  徐娇年纪小志气高

  日前,徐娇代言品牌的广告就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开拍。在一班记者的面前,十岁的小徐娇表现得相当敬业,穿着单薄的衣衫在冰冷的雨水中坚持自己完成全部吊威亚的动作,整个过程表现得相当乐在其中。而据了解,徐娇在拍完这条广告之后还要连夜赶回杭州,并且回到学校上课。徐妈妈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上学肯定是第一位的,不过只要有机会还是会让徐娇演戏。她还表示徐娇说看“老爸”周星驰在片场做导演很威风,所以想先做演员,慢慢有机会要做导演。

  星爷“饼印”十分得宠

  徐娇是星爷在两千多名小演员中一眼就挑中的,据说除了因为徐娇的长相与星爷小时候十分相像之外,她身上的“无厘头”精神也让星爷觉得很有趣。在面试的时候,其他小朋友被问到将来想做什么时都会回答“想演戏”,只有徐娇说“想睡觉”,让星爷开怀大笑。而徐娇为了饰演星爷的“儿子”,也做出了不少的牺牲,包括剪去了自己一头留了四年的长发。而签下了过百万的童装广告之后,徐娇有很多的服装赞助,但是在电影宣传期间她必须要以男孩子的装扮出现。所以在回到宁波老家后,父母还特意带小女孩徐娇到当地的童装店选购一些小女孩的衣服。小徐娇更加迫不及待地当场换下中性打扮,穿上鲜艳的女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娇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