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奥运在我家》 > 新闻报道

北京奥组委官方授权 《奥运在我家》边拍边播

    边拍边播历来是美剧及韩剧的惯用模式,如今,国产剧也开始做此方面的尝试———SMG出品的180集大型电视轻喜剧《奥运在我家》昨在京开机。这也是唯一一部由北京奥组委官方授权的影视作品。

  昨天,制片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剧采用边拍边播、情景剧和准直播相结合的创作方式。此前,考虑到市场风险,国内电视剧的制作方式一直是先拍后播,而今年奥运期间将有很多激动人心的话题 及人物产生,制片方决定尝试一条新路———《奥运在我家》从2月28日起在东方卫视和全国40余家地方电视台每日播出,并有望在北京卫视同步播出,该剧将一直持续到北京奥运会闭幕之时。

  据了解,在北京奥运会开幕之后播出的部分,将全部采用准直播方式进行,整个内容将从剧情中跳脱出来,以类似综艺直播室的形式进行。制作方将把当天的奥运新闻人物请到摄影棚,同剧中的主要人物进行互动,既有综艺性又有新闻性。这种“直播电视剧”的方式,将给观众带来一种前所未有的观剧体验。

  记者了解到,该剧主创队伍强大。总编剧束焕曾为《老威的X计划》、《旅奥一家人》、《恋爱真好》、《低头不见抬头见》、《爱情呼叫转移》等多部影视剧担任编剧;艺术总监刘仪伟;导演赵小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曾在《家有儿女》、《留美房客》等多部情景剧中担任导播、导演等。

  演员阵容方面,请来了歌手林依轮、模特瞿颖、影视演员徐幸,北京观众熟悉的赵金鼎、上海观众喜爱的许榕真、艺术总监刘仪伟也在剧中饰演主要角色。

  此外,该剧还大胆利用植入式广告的方式消化投资成本。

  链接

  故事发生在北京的一个时尚小区,每个人都对2008年有着美好的期盼。有的希望获取事业的成功,有的希望赢得爱情和婚姻,有的希望生下奥运宝宝,有的迎来了金婚大典……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仪伟 | 边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