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Vitas挑战外星人高音 回击假唱谣言(组图)

   



  俄罗斯海豚音王子Vitas将于1月25日、26日在深圳广州炫技。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与去年Vitas在广州演唱会的小试牛刀不同,这次音乐奇才将展露其更高超的海豚音!

  现场清唱回击“假唱”谣言

  与之前腼腆、不爱说话的Vitas相比,现在的Vitas多了几分成熟与自信。之前的演唱会Vitas都是曲高和寡地站在舞台上自演自唱,与观众没有多少互动,而这次2008中国巡演,Vitas为满足歌迷愿望,将走进观众席中,与观众“亲密接触”,他还将与观众一起清唱,让观众拿麦克风,用实力回击“假唱”谣言。

  此外,他还将现场用钢琴自弹自唱,展现创作实力。为表达对爷爷的敬爱,Vitas还将一人分饰二角——爷爷和孙子,即一个人用两种声音演唱曲目,非常令人期待!他敬爱的爷爷由于年迈不便来中国,Vitas一个人同时扮演两个角色:他那戴着老花眼镜的爷爷、老人年迈的声音和他自己,相信爷孙俩诙谐搞笑的对话式演唱将会为整个现场增添幽默气氛。

  人声挑战电脑合成超高音

  演唱会主办方,为了让观众能清晰地看见Vitas的一颦一笑,演唱会现场将设有超大屏幕。同时为方便观众理解Vitas歌曲的深层意蕴,每一首歌曲的中文翻译都将显示在大屏幕上,当晚节目单上也将印有歌词翻译。除了演唱一些中国观众熟悉的前苏联歌曲以及首次尝试用中文来演唱曲目,《冬宫》原版也将再次起航,他的新专辑《回家》中的曲目将首次现场演唱。在这次演唱会中,一直游走于古典和流行边缘的Vitas除演唱《歌剧2》、《星星》等保留曲目外,还将挑战已故歌王帕瓦罗蒂的拿手曲目《圣母颂》。

  同时Vitas将翻唱吕克·贝松著名科幻电影《第五元素》中由女高音演唱的主题曲《拉美莫尔的露琪亚》。相信看过《第五元素》的朋友不会陌生,电影里那位蓝色外星人唱的《拉美莫尔的露琪亚》,它是世界公认的高难度,是众多女高音歌唱家的试金石。当时导演找不到能唱这么高音的女歌唱家,就索性用电脑合成这首超高音的《拉美莫尔的露琪亚》,让人们感叹只有外星人才有这样的“天籁之音”。这一次,Vitas将为所有歌迷朋友带来真人演唱版的《拉美莫尔的露琪亚》。Vitas用自己的嗓子挑战电脑合成的超高音,超越人类极限。

  Vitas围巾手表首次限量发售

  歌迷等待已久的延伸纪念产品终于和大家见面了,绣有Vitas签名的精美围巾,以及铭刻Vitas签名的一百只手表将在演唱会现场限量发售。而且每一只手表上面都刻有独一无二的纪念号码,有着永恒的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为配合Vitas“Return Home”主题演唱会全球巡演的进行,同名新专辑《回家》将隆重推出,歌迷们可以在演唱会现场购买到正版的CD。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