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道陈乔恩戏假情真 被人目击夜店忘情拥抱舌吻

[提要] 明道和陈乔恩合演的《王子变青蛙》曾创下偶像剧最高收视率,二人被目睹“戏假情真”在夜店角落里激烈舌吻,不过当事人予以否认,是真是假还得“看图说话”呀……[我来说两句]

  明道、陈乔恩同门艺人爆恋情,两人被目击在夜店角落里激烈舌吻,两人吻得浑然忘我,旁观的人仿佛看了一出偶像剧的实况演出。

明道和陈乔恩的《王子变青蛙》曾创下偶像剧最高收视率
明道和陈乔恩的《王子变青蛙》曾创下偶像剧最高收视率

  明道和陈乔恩都是乔杰立旗下艺人,两人合作过《王子变青蛙》,曾创下偶像剧最高收视率,《樱野3加1》也有不错成绩。现在电视剧下档了,明道和陈乔恩的感情戏却还没演完。一名夜店常客爆料,最近常看到明道和陈乔恩出入,等到三杯黄汤下肚,明道看陈乔恩的眼神就变了样,过不久,两人就会悄悄闪入暗处,开始忘情拥抱、热吻,尺度火热,连旁边的“观众”都感到脸红。

  明道和陈乔恩爆出恋情的夜店是台湾艺人经常光顾的场所Room18,去年底余文乐去台湾时,被爆和名模姚采颖在Room18舞池贴脸热舞,其实,当晚明道和陈乔恩也在现场,光一个晚上就撮合出两对银色恋人。

  日前,陈乔恩听到求证,第一个反应是大笑,她说:“干什么说我跟我‘兄弟’热吻啊!不要再把我们凑成对了,我们都快做不成朋友了。”经纪公司也替两人做担保:“他们的‘友情’绝对不可能升华成爱情。”

  此外,乔杰立规定旗下艺人不可出入夜店,明道和陈乔恩却多次破戒,对此,两人经纪人说:“他们去之前都有跟公司打招呼,说只是想去放松心情,顺便看看夜店长什么样而已。”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