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最默契情侣”演绎英芭版《天鹅湖》

  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即将于1月30日至2月3日在世纪剧院上演《天鹅湖》。这是该团十多年来首次亮相北京舞台。尽管知道北京舞台并不乏“天鹅”,但英芭相关负责人自信,因为派出了享有当今国际芭蕾舞坛上“最默契的一对情侣”美誉的安格尼斯-艾克斯与托马斯-爱德,他们仍然可以为观众带来难忘的享受。

  为了确保在京一周的演出万无一失,剧团派来了三对公主与王子。其中最著名组合是安格尼斯-艾克斯和托马斯-爱德。这两位芭蕾艺术家有着惊人相似的艺术经历。他们都出生于爱沙尼亚,都在爱沙尼亚国家芭蕾舞学校学习,又都曾工作于爱沙尼亚歌剧院芭蕾舞团和英国伯明翰皇家芭蕾舞团。两人的默契最早在1990年展现出来,当年,他们获得国际芭蕾舞竞赛“最佳组合奖”,并于同年双双进入英国国家芭蕾舞团担任主要演员。2002年,他们被评论家联合会授予“特别合作奖”,之后两人又多次双双获得多个奖项和荣誉。一路走来,两人之间已经形成了深厚的默契,舞台上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足以令对方会情达意。而《天鹅湖》更是这对“芭蕾情侣”最擅长的剧目。

  此次来京演出,他们的每件演出服至少花费1500英磅制作。奥捷塔的舞裙则是由10至12层网纱,耗时40个小时纯手工制作完成的。这些精美的服装将配合精湛的足尖功底,为观众带来视觉与听觉艺术的优美享受。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