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奥利弗-斯通要拍现任美国总统布什生平(图)

  爱好政治题材的美国争议导演奥利弗·斯通,下一部新片将把矛头指向现任美国总统布什。《老无所依》中的男主角乔什·布洛林将在这部直接命名为《布什》的影片中担纲主角。

曾主演《老无所依》的乔什·布洛林
曾主演《老无所依》的乔什·布洛林

  《布什》的剧本由曾与奥利弗·斯通合作过《华尔街》的编剧斯坦利·怀瑟执笔,由《世贸中心》、《亚历山大大帝》的制片人莫里茨·伯尔曼监制。《布什》一片的进展并不会受编剧罢工影响,据伯尔曼透露,编剧怀瑟早在罢工开始前就完成了剧本。该片今年4月就将开拍,理想的话,该片将赶在美国新总统就任时上映。

  尽管奥利弗·斯通之前曾多次公开指责布什,但他表示,他不会把这部传记片拍成一部炮轰布什之作。他希望借用与《女王》类似的手法,通过布什遭遇过的几个具体的事件来解释他能当上美国总统的原因。“我们将讲述幕后的故事,采用类似《尼克松》的手法,让大家了解外表之下真实的布什。”斯通在接受采访时说,“但如果说《尼克松》是交响乐,那么《布什》就是一部室内乐作品,没有那么多沉重的元素。大家总是津津乐道我的政治观点,但那都是表象,其实我是一个戏剧爱好者,我对人很感兴趣。布什作为一个人,我很能理解他,就像我对卡斯特罗、尼克松、吉姆·莫里森、亚历山大大帝的感受一样。”

  但是,在被问到他个人对布什的看法时,斯通谢绝回答。“我不能回答,因为电影人必须躲在作品背后。”斯通说,“在拍摄这部影片时,我的角色是一名裁判,我想完成一幅客观、公正的肖像画。我想向大家说明,他究竟是怎样从一名酒鬼变成在世界政坛举足轻重的人物的。同时,影片也会涉及他的私生活。无论对布什的支持者,还是他的反对者而言,这部电影中一定会有一些能令他们吃惊的东西。”

  担纲该片主演的乔什·布洛林最近在好莱坞成了最抢手的“香饽饽”。他主演的《老无所依》和《美国黑帮》,都是今年奥斯卡奖角逐的大热门。前几天,他还加盟了格斯·范·桑特执导的同性恋政客哈维·米尔克的传记片《米尔克》,在片中饰演枪杀米尔克的旧金山政客丹·怀特。“其实,乔什的外表条件比布什好,但是他身上有一种与布什总统相似的气质。”斯通说。

  链接

  无疾而终的《粉红镇》

  斯通说他的大学同学和编剧搭档怀瑟早在一年前就开始筹备《布什》的剧本,期间做了大量的调查研究。之后,斯通转而将工作重心放在《粉红镇》上,不想遭遇美国编剧工会罢工,汤姆·克鲁斯和制片搭档保拉·瓦格纳的联艺制片公司因此撤销了该片拍摄计划。不过,有传言说联艺决定取消该片拍摄计划,是想为由克鲁斯主演、罗伯特·雷德福执导的另一部战争题材影片《强兵弱将》让道。“关于《粉红镇》,我已经有了一部非常出色的剧本,演员阵容也前所未有的强大,其中有40位年轻演员已经到位,主演还包括布鲁斯·威利斯。”斯通说,“真遗憾,他们对这部影片失去了信心。”现在,斯通只希望能将剧本拿回,这样他能另寻他法开拍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斯通 | 乔什 | 奥利弗 | 布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