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春晚首次联排 赵本山剧本完成小沈阳节目被砍

赵本山
赵本山

  昨(21日)晚8点,200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首次联排开始,虽然是第一次联排,但昨晚来的大腕并不多,联排也主要针对歌舞类节目。昨日凌晨,赵本山带着工作人员从沈阳赶回了北京,在经过反复修改后,赵本山的小品剧本终于成形了。然而对他来说,也有个喜忧参半的消息,那就是他为爱徒小沈阳精心打磨的节目已经确定无缘春晚,而改在元宵晚会演出。

赵本山
周杰伦

周杰伦
宋丹丹

  宋丹丹今日进组

  春晚已经进入联排阶段,在录制完辽宁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后,昨日凌晨,赵本山带着他的剧组工作人员匆忙赶回了北京,为剧本进行最后的修改。

  昨日记者致电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他有些兴奋地告诉记者:“赵本山的剧本已经完成了。”他表示,本子的剧情属于“高度机密”,但这次的小品突破了以往“白云黑土”的很多俗套之处,增加的奥运元素也是非常自然地融入到情节中。现在的状态是,万事俱备只欠“老宋”。

高大宽表示,宋丹丹手里的戏已经拍得差不多了,在与赵本山沟通之后,估计最迟今天就将进组,“山丹组合”就要重出江湖了。

  小沈阳改上元宵晚会

  尽管宋丹丹进了组,可是赵本山力捧的爱徒小沈阳的节目却不得不与春晚说再见。昨日,春晚的工作人员表示,经过导演组最后商量,还是忍痛将这个节目“拿下”。

  当时,为了让小沈阳的这个节目能通过春晚审查,赵本山可是煞费苦心,但还是因为节目“格调不高”,最终无缘春晚。尽管有些遗憾,但高大宽表示,这个节目要放到正月十五的元宵晚会上用。

  虽然小沈阳的节目被砍,但并不意味着小沈阳不能在春晚露面。据记者了解,赵本山的小品目前还差一位演员,本山会不会再度提携小沈阳,成全他在春晚露脸的愿望呢?对此,高大宽表示:“因为第三人还没定,所以不光是小沈阳有可能上,谁都有可能。但这个人物在小品中分量很轻,是个可有可无的角色,现在还是要看小品的整体效果,不排除把这个人物删除的可能。”

  周董费玉清各唱各的

  在独唱环节中,今年的春晚引入了众多的港台明星,除了先前曝光的S.H.E演唱《中国话》,目前周杰伦、谢霆锋、费玉清都已经确定在春晚独唱环节中亮相。而众多观众期待的周杰伦与费玉清合唱的《千里之外》,目前已经没有可行性。据了解,周杰伦与费玉清铁定各唱各的,周杰伦将演唱《青花瓷》,费玉清演唱《千里之外》。

  谢霆锋演唱的曲目也被曝光。在春晚中,谢霆锋将独唱《黄种人》,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是因为有中国风的元素又很适合春晚的气氛。而“家属”张柏芝并不会陪同前来,大年夜将留在家带儿子。

  主持人沿用4+2模式

  2008年春晚主持人阵容目前也已经确定,将延续去年的主持样式,即4+2的模式,周涛、朱军、李咏、董卿联袂主持,而张泽群和刘芳菲继续扮演读电报的角色。目前6位主持人已经初步碰头联系过,他们最早会在25日第一次登场。快报记者 李谷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费玉清 | 周杰伦 | 宋丹丹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