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珠》墨西哥热拍 周润发抱怨饮食太差(图)

  《龙珠》墨西哥热拍

  晨报讯 根据鸟山明漫画作品改编的电影《龙珠》正在墨西哥热拍,导演黄毅瑜带领着“悟空”的扮演者贾斯汀·查特文、“龟仙人”的扮演者周润发以及一群群众演员在墨西哥的外景地上蹿下跳,吸引了不少游客以及慕名前往的《龙珠》粉丝。

周润发:“墨西哥饭菜太难吃了!”(设计台词)
周润发:“墨西哥饭菜太难吃了!”(设计台词)

  《龙珠》的监制周星驰因忙于自己新片《长江7号》的宣传无暇分身,观众所期待的“二周合璧”目前还没有在片场出现。从曝光的片场照片来看,男一号查特文已经留起了悟空的经典发型,时常背着书包在镜头前晃悠,还有了一辆长相颇似“大黄蜂”的坐骑。“龟仙人”周润发则显得很悠闲,时常有发嫂和片中一干美女陪伴在侧,也没有整天背着乌龟壳作“龟仙人”状。不过周润发也有自己的烦恼,“这里的天气还算可以,但饮食方面不太适应,每天只有鸡和沙拉,真的有点受不了。开工的前两天,电影公司还说要请吃自助庆祝,但我怕吃了会生病,所以没有参加。”

  扮演“短笛”的詹姆斯·马斯特斯则十分兴奋,他把《龙珠》称为5万年以来“最酷的一个漫画故事”,“它讲述了莎士比亚式的正邪之战,主角之间的对决很精彩,动作场面又多又炫!拍出来之后绝对是视觉享受。”和马斯特斯的自信不同,在墨西哥亲眼看到《龙珠》拍摄场面的《龙珠》粉丝对所谓的动作场面并没有特别的感觉。一个影迷在自己的博客上说:“看上去很平常,跟我想象的不一样,或许导演剪辑再加上特效后效果会比较好吧。”《龙珠》预计在今年8月15日正式上映。周润发的戏份将在三月中旬结束。晨报记者 邹红/摄

  演得国王演得“龟”

  当小马哥的墨镜、风衣、白围巾还在我们的脑海中时时闪现,发哥却演起了“乌龟”。虽然名字是“龟仙人”,并且是位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但是这位老人家无论从形象上还是行为上都颇有几分滑稽猥琐之气,想发哥以前至少也是海盗头领啊,这形象差得不是一点半点。想想华语电影圈,无论是成龙刘德华梁朝伟,还是李连杰葛优姜文,能够如此演得国王演得“龟”的,恐怕只有发哥一人。

  演员名气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往往意味着无论是制片方、导演还是观众,都认可了他(她)的某种形象,而明星基本上只要在这个基础上稍微发挥发挥,就能保持吸引力。就好像“大哥”成龙,多少年来一直保持着神奇英雄的形象,虽然在追求人类极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但是可以回味的实在是很少。

  发哥刚到好莱坞发展的时候,也是保持着“大哥”的身段,演的不是国王、就是武僧,虽说都是正面形象,但是无论是评论还是票房都反应平平,之后李安的《卧虎藏龙》火了,但是对于发哥本身来说突破不大。《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加勒比海盗》之中的国王和海盗头子也只是保持了一般水准而已,倒是《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塑造的小人物,让观众很是惊喜。这次演出“龟仙人”,更是让人充满期待。影片上映的时候,不妨回顾一下发哥的黑风衣、灰长衫(《卧虎藏龙》)、黄金甲还有背着龟壳的“龟仙人”这几种造型,想必十分有趣。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