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年到头》创单拷贝纪录 三天票房突破200万

  昨天,中影公司及众道电影公司透露,1月18日上映的春运题材贺岁片《一年到头》口碑极佳,目前票房已经顺利突破200万元。对于一部投资只有200万元的小成本电影来说,其市场投放的50个拷贝已经创下了单拷贝的票房纪录。

  上周五,作为国产电影专映厅联盟的首部影片《一年到头》登陆全国,短短三天时间,该片票房已经突破200万元。用制片方的话说,已经在最短的时间内,几乎仅用票房收入就收回了全片的制作成本。影片上映后,无论业界还是观众,评价相当不错,这也让发行方更加自信:“此前曾经预测该片会成为贺岁档的票房黑马,从观众反映来看,应该没有问题。”

  据发行方介绍,本片只在全国各大城市的一线多厅影院上映,拷贝投放得并不多,只在全国投放了50个拷贝。所以从当前总票房上看,影片的单拷贝收入三天内达到了4万元左右,这在近两年的中小成本国产片中,已经创下了票房纪录。院线方面透露,该片上周五上映时,影院都还是抱着尝试的心理,但到了周六和周日,由于大批观众前来询问、购票,不少影院开始调整安排。很多影院在场次安排上,已经将《一年到头》和《我叫刘跃进》的场次数量安排得基本一样。《我叫刘跃进》由于拷贝投放多,众多明星大腕参与,这三天全国票房大概为700万元左右,自然成为上周周末三天票房领跑者。不过院线方面表示,《一年到头》的黑马态势确实比较明显。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