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长江七号》VS《大灌篮》台前比拼 谁更搞笑?

  7、 千总亮招,冯勉恒VS老将组

  两军的对擂比赛就要接近尾声,《大灌篮》的演员组还未见疲态,因为他们的明星演员层出不穷,而《长江七号》中的知名演员都少之又少,周星驰完全靠个人实力撑起一部电影,这样的气势令人佩服。

冯勉恒
冯勉恒

  冯勉恒,实力指数:★★

  冯勉恒就是在《少林足球》和《功夫》中痛打星爷的四眼仔,她的真实身份也是星辉公司的编剧,看来星爷手底下的人都需要是多面手。冯勉恒独特的外观成就了不一样的喜剧效果,他是周星驰电影中的喜剧亮点,但是他毕竟势单力薄,他无法对捍《大灌篮》中的一干戏精,这些人的搞笑本领是冯勉恒望尘莫及的。

李立群
李立群

  老将组(李立群、曾江、王刚、高雄)实力指数:★★★☆

  这几位老将观众们都很熟悉,台湾演员李立群近年活跃于内地的荧屏之上。“和珅专业户”王刚也是大家喜爱的老演员之一,他与纪晓岚和刘罗锅在荧屏上的插科打诨一直都是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香港影坛的老将曾江和高雄,是近年少有在大银幕上露面的高人,这四位老将组合在一起,蕴藏的能量是难以预估的。

  整体来看,《大灌篮》正是朱延平最擅长疯狂热闹的搞笑路数,亦因如此,影片笼络了十几位喜剧笑匠。相比之下,《长江七号》走父子温情的喜剧桥段,虽然周星驰有万夫不挡之搞笑,小徐娇亦有爆炸潜能,惜乎台前搞笑阵容实在单薄,与《大灌篮》相比,究竟谁更搞笑,还真未可知。[你觉得谁更搞笑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